close

  自從伊得和對面的帥哥鄰居確認關係後,時常洗完澡就跑到人家家裡蹭飯吃,吃飽了也賴著不走,總要一邊挽著男友的臂膀,一邊靠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是不肯回到僅幾步之遙的自家,搞得像是兩人同居,對面那間房只是偶爾造訪的民宿。

  上班一整天消耗大半精力的伊得也總是很快就打起瞌睡,但會強撐精神,不讓眼皮黏上,即使男友要將他抱回他家中的大床,他也搖頭拒絕。

  崑西曾問伊得為什麼,伊得語焉不詳地回答「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崑西就再也沒提問過了,並縱容這個有家不歸的小鬼占據自己的沙發和床鋪。

  這天晚上,伊得穿著新買的松鼠印花的睡衣側躺在沙發上,意識已經在飄。

  「崑西……」他費力地伸出一隻手,在空中撈了幾下,想撈中遠在廚房洗滌碗盤的男友。連續好幾天的加班榨乾他的體力,比崑西還渴睡。

  廚房裡的高大身影轉頭瞥了他一眼,手邊加快速度,將洗淨的餐具歸位後,箭步來到伊得身邊。

  「怎麼不去床上睡?」崑西像抱娃娃似地將伊得帶進臥房。

  「睡了就不能跟你談情說愛了啊……」伊得摟緊崑西的脖子,嗅著戀人的味道,嘿嘿傻笑起來,「哇,你怎麼比我的沐浴乳還香啊?崑西,我們來做好不好?」

  崑西還沒回答,角落的托帕就無奈地「嘰」的一聲,跑掉了。

  「崑西,好嘛!來做嘛……」疲憊的小鬼沒剩多少力氣,仍堅持地勾著他,要他把自己搞得更累。

  唉!這一大一小真的是……

  「不行。」他拒絕。

  「為什麼?」伊得瞪著眼睛,癟嘴問:「你一直不答應跟我做,是不是覺得我沒有魅力?」

  「沒有的事。」崑西皺起眉,將伊得鬆開的上衣鈕扣扣好,蓋住袒露的肚皮以免著涼,「你每天累成這樣,睡覺的時間都快不夠了。」

  「那休假的時候──」

  「你也在趕工不是嗎?」

  「唔……」伊得無話可說了,只能委屈地別過臉,故意不看他,「我都給你這麼多機會了……虧我天天洗好澡,等你來襲擊我……哪知道你一點『性致』都沒有……」

  這番碎念聽在崑西耳裡只感到哭笑不得。

  伊得一向忠於自己的慾望,在他面前都會誠實地表達對他的渴望,雖然很可愛,但是現階段伊得需要的是充足的睡眠。

  「是我不夠性感還是不夠可愛?你對我一點慾望都沒有嗎?」

  伊得還在咕噥。

  這小鬼怎麼這麼喜歡胡思亂想?

  崑西拿他沒轍,不得不扳過他的臉,堵住那張怨言不斷的小嘴。

  伊得急切地回應,手腳並用地纏住他的身體,生怕他下一秒就會跑掉。

  崑西專注地吻著伊得,牢牢地扣住他的腰身,不讓他有機會胡亂點火。

  伊得的力氣本來就比不過崑西,這個時候更不可能掙脫對方的箝制,想磨蹭一下那副健美火辣的肉體都辦不到。

  崑西的意思很明顯了,現在就只能接吻。

  「唔唔唔──」伊得很生氣,雙手捶著男友的背,想推拒他不會更進一步的吻。

  豈料,崑西只用單手就抓住他的兩隻手腕,固定在床上。

  「唔嗯!」伊得的雙手動不了,身體也動不了,剩下一雙腿徒勞地踢著空氣。

  崑西咬了咬伊得的唇瓣,低聲警告:「乖一點。」

  「不要!我不要乖!我就喜歡你,就想跟你做愛,為什麼不可以啊!」

  「伊得……」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伊得說哭就哭,眼淚直落,沾濕枕巾,「工作很累、很辛苦沒錯,我也很想睡覺沒錯,可是──可是我希望下班後跟你一起甜甜蜜蜜地親親、抱抱、上床啊!我們是情侶,卻不做情侶的事情,久了你就不會喜歡我了啦!」

  安慰的吻逐一印在他的眼角、臉頰,慢慢止住了他的哭泣。

  「你要顧好身體,我才會喜歡。」低柔的勸告如枕邊呢喃,搔著伊得的耳窩,染上一片淡紅。

  褐色大眼迎上琥珀色眸瞳,倒映著彼此的模樣。

  「那我要抱著睡。」伊得等不及對方回答,便化身無尾熊巴住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崑西看著三秒鐘入睡的伊得,心想這小鬼真的累壞了,謹慎地換了一個雙方都舒適的姿勢。

  一小團白色的生物從門邊探頭,「嘰嘰?」

  「可以進來了。小聲點。」

  「嘰。」托帕踩著輕盈的腳步,三兩下就竄到床上,鑽進兩個人類之間。

  夜裡,崑西被懷裡的躁動驚醒,只見伊得半夢半醒,嚶嚀著很熱、很難受。沒多久,托帕也被驚醒,看出伊得的狀態不好,擔憂地在一旁踱步。

  崑西伸手摸摸伊得的額頭,發燒了。

  他記得家裡有退燒藥。

  「別……走……」伊得發覺沒了依靠,想捉住崑西的衣角。

  「很快就回來。」

  「不要……」

  「唉……」崑西不得不揹起這個黏人的小鬼,再加一隻不甘寂寞的白鼬,一起走出臥房。

  崑西一打開收納藥物的抽屜,托帕便急著叼起包裝盒。

  「不是這個。」崑西拍拍牠的小腦袋瓜,拿起一包退燒藥,「這個才對。」

  「嘰!」

  昏昏沉沉的伊得在一人一鼬的服侍下吃藥,然後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等到伊得神清氣爽地起床後──

  「嗄?這麼晚了!」他看清楚手機顯示的時間後,大驚失色地跳下床,準備要衝回自家更衣。

  「伊得,」被連串噪音吵醒的崑西慵懶地叫住他,「我替你請病假了。」

  「就算是病假也──」衝到半途的伊得愣了一下,又衝了回來,「病假?」

  「嗯。你到快天亮才睡著,應該多睡點。」

  「欸?病假?我其實沒那麼嚴──」伊得想表示自己退燒後就恢復成一尾活龍,但是在見到男友打開被窩,露出壯碩的上半身,並對他張開雙臂後──

  「不過來?」

  「要要要!馬上來!立刻來!」伊得幾乎是飛撲進男友懷中的,覺得自己好像表現得太有精神了,隨即乾咳兩聲,又裝作自己很冷的樣子,扭動得像條毛毛蟲,「崑西,我好冷喔!快點抱緊我嘛!」

  「呵……」崑西忍著笑意,收緊雙臂,將還在亂動的小鬼固定在胸前,「還冷嗎?」

  「好冷、好冷喔!崑西要抱好,不可以放開我喔!」

  「好。」

  「嘰嘰嘰!」在屋中玩了一圈的托帕聽見房裡的動靜,一溜煙地衝了進來,硬是在緊密的兩個人類之間卡位,「嘰、嘰嘰!」

  「沒有丟下你。」

  「嘰嘰!」

  「托帕,你這樣會不舒服啦!來我這邊!」

  「嘰!」托帕欣喜地跳到伊得的臂彎,舒舒服服地閉上眼睛。

  兩人一隻就這樣一個抱一個,懶洋洋地躺在床上,有一句、沒一句地說著話,漸漸地安靜下來。

  〈小情侶黏踢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