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海水被夏日豔陽鍍上耀眼金光,浪花輕柔地拍打在小島沙灘上,淹過人們的足踝,再捲走細沙。

  伊得踩著溫熱的沙子,和托帕一前一後地追逐踏浪,最後雙雙撲倒在地,哈哈大笑著。

  「托帕,我們贏了!」伊得高舉手裡的小旗子,和同樣雀躍的白鼬擊掌歡呼。

  「嘰嘰!」托帕也抓著一支小旗子,朝慢悠悠走來的崑西炫耀,「嘰嘰嘰!」

  崑西始終保持淺淺的微笑,彎腰拉起還想在沙灘上翻滾的小鬼,「滿足了?」

  「還沒。」伊得笑得賊兮兮的,像八爪章魚般手腳並用纏住對方,「我贏了比賽,我要獎勵!」

  崑西單手托著伊得的臀部,防止他跌落。這場賽事是小鬼單方面決定要比的,也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但是拒絕了會很麻煩。

  「想要什麼?」崑西無奈地問。

  「嗯,讓我想想……」伊得偏著腦袋,神情相當認真地思考,「首先我要一個吻……唔……等、我還沒講完……」

  金髮眷屬不由分說地堵上他的嘴,嚙咬柔軟的唇肉,企圖吞下他的喋喋不休。

  「嘰。」托帕眼見這對人類情侶又要親熱個沒完,壓著自己的小草帽,一臉嫌棄地溜了。

  伊得想擺脫如影隨形的熱吻,艱難地說著話:「讓我……說完啦!我還要摸你的……身體……親你的……腿……嗯……」

  崑西不想太快結束這個吻,追著伊得抗議不停的嘴,汲取自己渴望已久的甘泉。

  小鬼總是這樣,既愛耍小聰明又貪得無厭,要了一個獎品,就想要第二個、第三個……

  伊得很快就被吻得暈頭轉向,直到嘴唇腫了才獲得釋放,他摸著自己的唇,正想說點什麼就發覺高度下降,定睛一看,崑西帶著他坐在沙灘上。

  他納悶地眨眨眼,金髮眷屬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

  「不是要摸?」話語裡帶笑。

  「要要要!」伊得驚喜交加,點頭如搗蒜,「不只要摸,還要舔!呼呼呼……嘿嘿嘿……」

  「……」崑西看著小鬼逐漸變態的笑容,不禁加重指尖力道。

  「哇啊!會痛啦!」伊得沒好氣地拍開臉上的大手,然後秒速切換表情,色瞇瞇地托起自己垂涎了一整天的其中一條壯碩長腿,拍掉腳掌上的沙子。

  只見白皙手掌輕輕、慢慢地撫摸著形狀姣好的腳趾,仔細地描繪著指甲蓋的形狀,滑過圓潤的腳趾頭,纖長的手指像在彈奏輕盈飛舞的曲子,動起來賞心悅目。

  伊得雙膝跪地,俯低臉龐,親吻好看的腳掌、繫著腳繩的足踝,感受骨骼、皮膚組織而成的美好線條,一手摸進涼鞋的鞋帶,摩娑著被束縛的腳後跟。

  好看的人連一片腳趾甲都好看得不得了。他伸出舌頭,極輕地舔著腳踝側邊的舟狀骨,彷彿對待易碎的藝術品,顯得那麼地小心翼翼,又愛不釋手。

  「哼嗯……」只是搔癢程度的撫摸、親吻卻擾亂崑西的心湖,蕩漾出餘韻繚繞的漣漪,平穩的呼吸漸漸失序,按在沙灘的雙手不自覺地出力收緊,似乎這麼做就能壓下被撩撥的熱度。

  伊得的雙手緩慢上移,摸著結實的小腿肚,張嘴在上面咬了兩口,得到對方輕顫的反應。

  「呼呼……」伊得發出得意的悶笑聲,一邊促狹看著面前那張忍耐的蜜色俊臉,一邊往上舔到健美的大腿,舔咬起內側的肌肉,種下好幾枚情色的吻痕。

  啪!

  兩條環繞著大腿的皮帶被頑皮地拉扯、放開,皮帶回彈拍在腿肉上的聲音很響亮,彈了幾下就拍出幾道泛紅的軌跡。

  「嗯、你……」崑西一度想制止伊得淘氣的行為,但立刻被一句「你答應我的」逼退,只能咬著牙關繼續忍耐。

  伊得在大腿徘徊許久,留下成排的痕跡後,才戀戀不捨地往上,整張臉磨蹭著兩腿間的隆起。

  腥羶的氣味混著海水的鹹味撲鼻而來,令他更為亢奮,扶著頗具份量的雄性特徵,輕柔地含住底部的肉囊,津津有味地吸吮起來。他吃得嘖嘖作響,將泳褲舔弄出一塊深色水漬,紅潤的舌隔著布料,勾勒出勃發的性器形狀。

  甦醒的巨龍被困在緊身的泳褲裡,勒得崑西發出難受的低吟。

  然而伊得只是含了頂端的蘑菇頭一會後就退開來,捧起金髮眷屬的另一條腿,溫吞地玩弄著。

  「崑西的反應好可愛喲!」那個可惡的縱火犯如此評論。

  然後縱火犯得到凶惡至極的瞪視。

  愛玩的伊得終於覺得有絲心虛,嘿嘿乾笑著說:「好啦,我領完獎勵了,你可以──哇啊!」

  他被獸性大發的男人壓倒,被剝除泳褲,被扣著做上一整夜,無論他如何尖叫、求饒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