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段有限制級描寫,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雪特……」我抓著頭髮在樓梯間蹲了下來,不斷咒罵:「雪特……雪特!搞砸了!法克!」

  「嗚?」黑糖感覺出我的沮喪,立刻舔舔我的臉頰。

  「為什麼又走人……操!」

  黑糖貼著我的身體,盡力地安慰我。

  我抱著牠不動。柔軟光滑又溫暖的觸感令人安心得想掉淚。

  「我做錯了什麼?」我像個瘋子一樣自言自語,「就因為我不給他上?有這麼荒謬嗎?幹……完全不合理啊,幹!」

  保衛自己的貞操錯了嗎?一定要給人摧殘後花園才能把人留下嗎?這什麼機掰的二選一啊!

  自暴自棄將近二十分鐘,我都覺得自己太了不起了。

  「汪嗚?」黑糖倏然豎直雙耳,緊接著發足狂奔下樓直達大門,「汪汪!」

  嗯?這反應──我忙不迭地尾隨其後,尚未抵達玄關就聽見轉動門鎖的聲響,不久後提著大包小包的龔璿出現在眼前,黑糖跟在他身邊嗅聞著購物袋裡的東西。

  「早安。」他微笑問候:「吃飽了嗎?我剛才去採購食材,打算中午煮……呃?」他露出一絲詫異的表情,「你的眼睛好紅,你哭過嗎?為什……」

  我不等他說完就抓住他的衣領飆了一長串不換氣的國罵,以表達內心的澎湃熱情。

  他被我臭罵得手足無措,臉上好像寫著「莫名其妙」四個大字,但是絲毫阻擋不了我熊熊燃燒的怒火。

  「你下次……」我過於激動,氣喘吁吁地嗆聲:「下次再不留字條就出門,我鐵定揍你一頓!」

  「呃,字條?」他終於弄懂了,噗哧一聲笑道:「原來你在擔心我?我不會被壞人拐走的,你要對我有信心呀!」

  「少廢話!」我不耐煩聽他五四三,扯過他的領子用嘴封住他的嘴。

  他似乎吃了一驚,不過在下一秒便放開手裡的袋子,反抱住我加深這個吻。他頭一次得到我的回應,變得異常興奮,一把將我壓在牆邊啃咬起我的肩膀。

  「你──你是狗嗎?」我略感驚詫地質問。

  「我不介意當你的狗。」他掐捏著我的臀,聲音裡添了一分笑意,「可是現在有另一隻狗在看我們親熱。」

  「什……」我遲鈍地想起黑糖還在旁邊,低頭一看,黑糖正歪著小腦袋,兩顆澄澈的大眼睛充滿不解地盯著我們看。熱氣剎那從胸口湧了上來,我尷尬地要求換個地點再說。

  龔璿也不囉嗦,拉著我迅速來到二樓的臥房,急切地把我推倒在床,幾乎要扯爛我的衣服。

  「停!」我當場喝止:「你他媽的敢撕我的名牌睡衣我就去跟別人做!」

  「不可以!」他聞言後泫然欲泣,非常聽話地放過我價格不斐的睡衣,啄吻著我的臉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拜託你別跟別人做……」

  看他這副小媳婦的樣子真是令人愉快。我自己動手解開鈕扣,敞開上衣。

  他來回撫摸著我的小腹,神情有點困惑,「央黎,你怎麼忽然願意讓我碰了?」

  這什麼煞風景的提問?我不悅地撇嘴,「昨晚大言不慚說我主動吻你就是接受你,今天我跟你上床你卻反而搞不明白,靠北!你的腦子是不是有洞?」

  他愣愣地看著我,好半晌才半信半疑地問:「你……真的接受我了?」

  「煩死了,我沒心情了!」我一腳踹開他,翻身下床。

  他立即攔腰抱住我,將我拉回去,躺在我身邊不停地傻笑。

  「你到底想怎樣?」我十分無奈地望著天花板。

  「想摸你,想進入你的……」

  「媽的閉嘴。」

  他從善如流地閉上嘴,乖乖做事。他一手在我的背部游移,一手隔著我的睡褲緩緩地撫摸著。

  我攀在他的肩上不敢亂動,心情有點微妙也有點緊張。

  人生頭一遭邀請男人做這種事,壓根連作夢都沒想過……

  「欸?不對啊!」我突地想到一個重點,「為什麼是我被你上,而不是我上你?」

  龔璿頓了一下,藍眸有絲遲疑地眨了眨,「我們可以輪流?」

  「輪流?」

  他點點頭,「下次換你在上面。」

  聽起來還算公平。我釋懷了,便任由他對自己上下其手。

  他垂低頭顱,沿著我的頸側向下嚙咬,印出一圈又一圈的牙印,像是在做什麼地盤記號似的,沒多久就停留在胸前,含住一枚凸起。

  「呃嗯……」濕滑的觸感令我縮了縮肩膀,收緊掐在他背上的手指。

  他耐心十足地吐哺著左右兩邊的乳尖,上下左右地畫著圓,胸前都是他的口水。我只感覺到濕濕軟軟熱熱的,附帶一陣一陣的麻癢,我不由自主地輕顫起來。漸漸地下腹部竄起一絲火苗,又熱又脹,不太舒服。

  他好像玩上癮了,仍在揉弄已經布滿痕跡的胸口,放在我褲檔的手掌嚴重「怠工」。

  「別舔了……」我開口時才知道自己的聲音夾雜著奇怪的喘氣,便咬住嘴唇調整呼吸,嘗試一字一句地說:「其他地方……很痛苦。」

  他收到我的抗議後雖然沒有鬆口,但是拉低了我的睡褲,握住半充血的分身,緩慢、確實地套弄起來。

  「啊……」我低叫一聲就趕緊摀住嘴巴。

  操,有夠娘!不就是摸幾下而已,自己幹嘛叫得這麼噁心!

  他轉移陣地,一路向下親吻,最後吞進昂揚的性器。

  「呃!」突來的刺激令我渾身震動了一下,下意識就推著他的腦袋,想把他推開,「等、等等!哈啊……等一下……別、用嘴,唔……」

  我微弱的抗拒很快就在他的糾纏之下敗陣。

  他單手握著莖身,節奏規律地吞吐著,舌頭不時刷過敏感的肉冠,戳刺著頂端的鈴口,引起我無法抑制的呻吟。他的長睫低垂,眼神專注,只見紫紅的分身被那兩片粉櫻色的唇瓣摩娑、親吻、吸吮著,每一次的分合都牽起幾絲透明的水光,伴隨著嘖嘖的聲響,這樣色情的畫面和音效讓人羞恥得全身發燙。

  我索性遮住自己的眼睛,看不見至少就不會那麼介意。

  「央黎?」龔璿感到不解地暫停動作,「不舒服嗎?」

  「不是……」

  「那為什麼遮住臉?」

  「不要問……」

  「我以為你很習慣了?」

  我聞言後放下手臂,十分不爽地瞪他一眼,「習慣個鬼!我的確不是處男了,但是我從沒被這樣舔、舔過好嗎?話說回來,你是新手吧!技巧這麼熟練是怎麼回事?」

  他滿臉討好地回答:「我看影片學的啊!」

  早知道就不問了。

  這時他想起自己的「正事」尚未完成,便繼續埋頭苦幹,他伸出粉紅的舌頭,像個吃棒棒糖的小孩般,由下到上、再由上到下舔舐著已經腫脹到有些疼痛的肉柱。

  「哼嗯……」我緊咬著嘴唇仍洩出一聲悶哼。

  深色的肉柱在他的手裡微微跳動著,將他纖白的五指襯得更白、更細,另一手也沒閒著,輕輕揉捏起下方的囊袋。

  酥麻的快感頓時疊加一層,我開始壓抑不住,發出零零落落的低吟聲。

  他再度含住肉冠,打轉、絞纏,我在顫抖中噴出半透明的液體。

  幾秒鐘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噴在對方的嘴裡。

  「呃……你、你等我一下。」我相當尷尬地看著他平靜的臉龐,和溢出嘴角的白漿,想爬起身為他抽張濕紙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