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這樣嘛!畢竟是一家人,別傷和氣呀!」稚嫩可愛的童音從我們後方傳來。

  原先是冒牌翁慶河佇立的位置,現在換成一位嬌小玲瓏的短髮女孩。

  呃,翁蒼瑀?

  「嗯?怎麼都不說話啦?」翁蒼瑀踩著小跳步轉了一圈,笑著歪頭,「不喜歡我的樣子嗎?」

  在一片詭異的沉默中,由翁蒼曜代表所有人吐槽:「不要變成我妹妹的樣子,很噁心。」

  「是嗎?」冒牌翁蒼瑀神色失望地嘟嘴,「我覺得自己模仿得很像啊!連續使用你們歐紀桑的能力,對我造成很大的負擔,所以才會換一個嘛!」

  「翁小弟,你太失禮了,怎麼能這樣跟她說話?」常恩萊抹去臉上的汗水,殊不知越抹越髒,「葉,我們走吧!我開啟強制讀心的時限快到了,很需要休息,十小時以上的那種。」

  龔璿緊摟住我的肩膀,無視我的怒瞪,逕自對蕭、常二人說道:「請靠近我一點。」

  「璿哥,三天後記得回來。」臨別前,翁蒼曜吩咐道:「一定要記得喔!當你親眼見到歐紀桑退位後,你就不用再擔心了。」

  ⎔⎔⎔

  天空的彼端泛著魚肚白的顏色,一些早起的生物迫不及待地發出清脆的啼叫。

  「那個人究竟是誰?」龔璿一坐上沙發就丟出這個問題。

  我們搭著「空間移動」的便車來到龔璿的白色洋房,對於他設想到我不想被太多人知道我的新住處這一點,還是要給予讚賞的。只不過我逐漸習慣他在我的新家打掃、下廚、借宿,都快忘了他有自己的房子──「習慣」真是一件比鬼怪還恐怖百倍的事。

  「天啊……我真的快睏死了。」常恩萊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朝我們胡亂地揮揮手,「葉,交給你說明吧!想問我什麼問題都請等我睡醒了再來,各位晚安!」話落便離開龔宅。

  至於同樣面露疲態的蕭宇哲斜靠在另一個沙發上,雙眼已經瞇成一條線。

  我一屁股坐在龔璿身邊,想省點力氣,「那是我們老大。」

  龔璿的眼神多了一絲不解,「我聽說過這號人物,但沒有實際見過……她為什麼要幫小蒼?」

  「你問我,我問誰?我也很想知道。」

  「好吧,那些都不重要。」他露出淺笑,雙眸燦燦地瞅著我,「只要你和我母親平安無事就好,你應該沒受傷吧?」

  他的關切之情溢於言表,就算我想假裝神經大條感覺不到也相當困難,他那雙漂亮的藍眼睛澄澈得像是捕獲了漫天的光,不可思議的閃耀。

  「沒有……」我避開接觸他的目光,因而注意到這時的蕭宇哲完全閉上眼皮,發出輕微的呼聲。

  常恩萊也就罷了,再怎麼說我們都是同一個組織的成員,又有多年交情,可是這小鬼……幹嘛這麼拚命啊?

  「欸,那小鬼睡著了,我們講話小聲點──」我回頭想提醒龔璿時就感覺到嘴唇好像被什麼東西蹭了一下。

  我瞠大雙眸,愣愣地瞪著近在咫尺的臉龐。

  他一臉無辜。

  我用氣音低吼:「你剛才做了什麼!」

  「不小心碰到的。」他連聲音都很無辜。

  「屁啦幹!」我使勁推開他過度貼近的身體,嘴唇還殘留著麻癢的感覺,令人超級不爽!「椅子的空間根本沒這麼窄,剛才也沒靠這麼近,你明明就是故意的!幹!」

  不對!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客氣?我回過神來,馬上補了一拳給他。

  他不躲不閃,正面用肚子接下我的拳頭,悶哼著垂下頭顱。

  我反倒被他嚇了一跳,「靠北!你、你怎麼不閃啦?」

  「想讓你消氣……」

  「媽的你腦子有洞欸!」我怕驚動到熟睡的蕭宇哲,立即抓著龔璿到遠一點的走廊說話:「混帳,你為什麼親我?」

  他聽到我的質問後眨眨眼睛,神情認真地回答:「因為想親。」

  我是不是要說「真是合理呢」?

  對於這種驚奇的發展我真是始料未及,甫經歷過翁宅大冒險的現在,自己沒有多餘的腦力思考這些奇奇怪怪的行為是否代表什麼含意。

  他同樣不語地望著我,感覺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似的,然後一點一點地縮短彼此的距離,最後伸出雙手捧住我的臉。

  「嗯……」四唇貼合在一起時,雙方擦撞到上排的牙齒,令我皺眉低吟了一聲。

  自己應該感到憤怒並且餵他一頓飽拳的,但是比起發火,我更驚詫對方的生澀。他的動作顯然帶著遲疑,好像不曉得自己這樣做正不正確,卻又不想就此停下來,非常努力又非常笨拙地磨蹭著我的嘴。

  太扯了,這小子連接吻都不會?

  我一把抓住他的後腦杓,毫不客氣地搶過主導權,將他壓制在牆邊親身示範什麼叫做接吻。

  他起初有些不知所措地搭著我的肩膀,只是被動地接受,我輕咬了一下他的唇,他吃驚地微微張口,我立即將舌頭伸了進去。

  「唔……」他似乎被嚇了一跳,掐在我肩上的手掌力道加重,隔著一層衣服也能感覺到他掌心傳來的熱度。

  舌頭靈活的程度不輸給萬能的雙手,在溫熱濕軟的口腔裡不停地翻轉、攪弄,來回刷過他的牙齒、頰肉,再捲上他畏縮的舌頭,糾纏著不放。

  這個吻持續了半分鐘,我退開來後舉起手背擦拭嘴角的唾液。

  「這才叫親嘴,懂嗎?」

  他好像還沒反應過來,表情茫然地望著我,胸膛上下起伏,眼神朦朧、臉紅喘氣的模樣十分引人遐想。

  雪特,老子又不是在強暴他!

  「喂,講話啊!我是在教你技──嗯!」我沒想到他的動作這麼快,無預警地貼住我的嘴!

  形勢顛倒,上一刻是我強吻別人,下一刻換成別人強吻我。這個王八蛋模仿我剛才的動作,一手扣住我的頭不讓我逃離,另一手則牢牢抱住我的腰身,唯一不同的是他強押著我移動,在我扭動掙扎之下他的重心落在我身上,導致雙雙跌跤。

  「幹你#@%*$……你這白痴!」我痛得當場問候他祖先。

  孰知這一跌撞開了一扇虛掩的房門,我們二人一半身體在房內,另一半在房外。他絲毫不氣餒,企圖再接再厲,竟然就這樣壓在我身上索吻,一隻手趁隙探進我的衣服,掐著後腰不放。

  「住……唔……住手!」我慌亂得忘了掙脫的訣竅,著實被對方的積極熱情嚇個半死,極力躲避他的碰觸,「渾蛋……快住……唔嗯……」

  等等、這是什麼劇情?我要被強暴了是不是!我要被強暴了嗎!

  陡然間,龔璿停止動作,抱著我瞬間移動至床鋪上。

  乒乓!匡啷!

  木製地板被鋼珠砸出數點凹痕,擺放在牆角的花瓶不幸遭殃,灑了一地的土和水。

  蕭宇哲嬌小的身子走進我的視野,他停在房門口,惡狠狠地瞪著龔璿。

  「你最好立刻把人放下!」他的語氣跟眼神一樣可怕。

  龔璿收緊手臂,一副別人跟自己搶玩具的戒備表情,「你無權命令我,央黎是我的。」

  「幹拎老師!你問過我了嗎?拎北是拎北自己的!」我聽了真是火冒三丈,立即使出小擒拿手脫離他的臂彎跳下床。

  龔璿居然露出受傷的神色。

  操你媽的你受傷屁啊!

  我以手背粗魯擦拭著飽受「凌辱」的嘴唇,「法克!肖欸丟系肖欸(瘋子就是瘋子)!」

  蕭宇哲斜眼看著我的舉動,冷聲問:「怎麼玩的?」

  我熱血上湧就朝他破口大罵:「玩你個雕啦!誰要玩這種事啊!誰知道那傢伙吃錯什麼藥?你自己去問他啊!老子不奉陪了!」

  該罵的都罵完了,我感覺心裡舒服許多,箭步走回客廳,打算在沙發上睡幾個小時,如此才有精神搭車回自己的家。

  「我這裡有很多空房。」龔璿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我身邊。

  我被嚇得飆三字經。

  他拉著我,「我帶你去。」

  「別碰我!」我大叫著抽回自己的手,就怕他又獸性大發──幹,我竟然會有擔心這種事的一天!

  他又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給我看。

  「不要給我擺這種臉!我現在不想聽你解釋五四三!」我丟下這句話後就隨便挑了一間房進去,把其他人隔絕在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