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昊恩幾乎沉溺在女方的熱情之中,連番衝刺好幾回逼出了梅愛莓幾近哭喊的尖叫。

  「太深了……」梅愛莓抓著男友的臂膀,拼命地搖頭求饒:「真的太深了!會壞掉的……嗚啊……」

  談昊恩撫著她汗濕的臉頰,放緩了律動的速度,重重地進入,抽出,進入,又抽出。

  雖然不像方才的衝刺令人瘋狂,但是放慢動作卻更加地折磨人,不管快或慢,侵入的深度都是相同的。柔嫩的花徑已氾濫成災,沾濕了彼此,也濡濕了床單,房內充滿二人的呻吟與呢喃,以及啪答不絕的肉體撞擊聲。

  「妳好濕潤……」談昊恩往梅愛莓的大腿根摸了一把,將手心湊近後者的眼前,「妳看。」

  掌心上一片濕漉漉的水光。

  梅愛莓只看了一眼就羞得撇過臉不願再看,甚至不想承認那是自己分泌出來的花蜜。

  談昊恩把玩著她的酥胸,在她的耳邊低聲問道:「可以告訴我,妳覺得舒不舒服嗎?」

  梅愛莓覺得十分難為情,遲遲沒有開口。

  上方的男人停止律動,柔聲道:「愛莓,我想聽妳的回答。」

  歡愛被迫中斷,梅愛莓炙熱的身子耐不住片刻的安分,沒多久便難以克制地扭動起來。

  「昊恩,別這樣……」她幾近哽咽地抗議。

  她躁動不安的舉動也令談昊恩滲出冷汗,渴望歡愉的肉體終究是誠實的,嗓音因慾望變得沙啞:「愛莓,我想聽。」

  「嗚嗚……舒服……」梅愛莓被情慾壓垮了最後防線,哭泣著說出對方盼望已久的床邊愛語:「我很舒服……拜託,不要停!我很想要,求求你別再欺負人了!」

  男人發出了滿足的嘆息聲,然後展開一輪猛烈的攻勢,雙方終於登上高潮的顛峰──

  ❤

  今天的談宅有點不一樣。

  關正耀一踏進屋子就發現了,玄關多了兩雙鞋,加上二樓不時傳來歡樂的笑聲,即可得知家裡有別的人在。

  「茵,昊恩有通知妳他會回來嗎?」他轉身詢問甫停好機車的談佳茵。

  「咦?沒有呢。」談佳茵立刻走進屋中,朝樓上喊道:「昊昊,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一陣咚咚咚的腳步聲響起,談昊恩從樓梯口探出頭來,「來很久了!媽,你們到底跑去哪逛啊?」

  「下來再說吧!」

  幾分鐘後,談昊恩帶著梅愛莓在自家客廳入座,言簡意賅地交代近況。因為見到久違的兒子而顯得特別喜悅的談佳茵漸漸褪去唇邊的笑意,眉心卻蹙得越來越緊。

  「你打算轉換跑道?」她困惑地說:「可是你正要走紅,怎麼……」

  「事實上合約期限到昨天,現在沒有Alan這個人了。」談昊恩神情平淡地啜著白開水,「媽,我應該沒有和妳提過我入行的目的吧?」

  談佳茵搖頭。

  「昊恩,」梅愛莓低聲道:「你可以選擇不說。」

  「不,我要說。」談昊恩放下水杯,雙腿交疊,「關正耀,你聽說過我生父的事嗎?」

  被點名的男人望向他,「聽過一點,這和你父親有關?」

  「嗯,沒錯,我媽應該也知道的,只不過她並不確定我知不知情。」

  談佳茵的臉色變得有些蒼白,雙手交握,不發一語。

  談昊恩接續說道:「我當然知情,我就是為了見到那個人。」

  關正耀在搞清楚來龍去脈之後,神色無奈地嘆氣:「你那樣是在玩火,兩敗俱傷的做法沒有人是贏家。」

  「我就是不甘心。」談昊恩冷笑回道:「如果時光倒轉,我還是會那麼做,因為那是他欠我的!」

  他的憎惡化作一把尖銳的矛刺中談佳茵的心坎,捲起埋藏多年的傷痛。她沒有一天不懊悔自己年輕無知時所犯下的過錯,原本完好順遂的人生被摧毀殆盡,她比任何人都更責怪自己。

  「昊恩。」梅愛莓見氣氛變得低迷,連忙制止還想說話的男友:「夠了,你母親也很不好受。」

  談昊恩繃著臉,將目光撇向別處。

  良久,談佳茵開口問:「……他有沒有對你說什麼?」

  「沒有,」談昊恩回:「如果妳是指親情的噓寒問暖,沒有。」

  這是很正常的,誰會關懷一個陌生人?

  「其他方面呢?」

  談昊恩皺眉反問:「妳到底想聽什麼?妳該不會期望那個人會突然轉性問妳過得好不好、想與妳重修舊好吧?有點自尊行不行!」

  「我才不是──」談佳茵霍然站起身,紅著眼眶大吼:「我才不是那種傻子呢!我不傻了!我絕對、絕對不想再見到那個人!我不讓你了解你的生父只因為他是個無情無義的人,不值一提!你知道以後又怎麼樣呢?發現他原來是個混帳時,你高興嗎?或許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讓你踏入演藝圈,省得這麼多煩惱!你不害怕他傷害你嗎?完全不怕嗎?他的眼裡就只有他那個家財萬貫的妻子啊!你……你……」

  斷線珍珠般的眼淚自她的臉頰滑落,咆哮消耗掉不少力量,呼吸因此變得有些凌亂,能夠吐出鬱結許久的話語自然非常暢快,可同時也把最真實的自己表露出來,悲傷與恐慌毫不保留地傾瀉而出。

  她不停地抹著眼淚,覺得實在很丟臉,在孩子們的面前哭泣太丟臉了。

  「伯母……」梅愛莓連忙到她的身邊安慰。

  關正耀看了看她們,然後對談昊恩低聲道:「借一步說話。」

  兩個男人相偕來到寧靜的廚房。

  「你母親只是想保護你。」關正耀道。

  談昊恩看著窗外,漫不經心地回:「我知道。」

  「我希望你別再那樣惹她傷心,她獨自拉拔你長大,從來沒有放棄過你,她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你感覺不出她想盡可能地彌補你嗎?」

  談昊恩拉回目光,直勾勾地瞅著他,「如果,人的心也能彌補就好了。我們的確得到舒服的日子了,可是這種痛並不是不說出口就會自動消失不見。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也是因為我想讓她了解這是我處理傷痛的方式。」

  「即使有可能連累到她?」

  「你真以為我那麼愚蠢嗎?我當然是做好了準備,可是那男人比我想的沉得住氣,也聰明得多,他選擇漠視,當作我從來不存在。」

  「那麼,」關正耀的神情與口吻始終不冷不熱的,「你覺得滿足嗎?」

  談昊恩不太明白他是什麼意思,皺著眉不回答。

  「你千方百計地對生父發洩你的仇恨,這個結果令你滿足嗎?」

  「……」

  「報仇達成以前,總是會幻想結局是如何地美好。年輕人,你懂得我在說什麼,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們的差距並不大吧?」

  「哪方面?」關正耀的眼神有點訝異:「年紀嗎?你比我的姪女還小,我覺得差距算大了。」

  「你懂得這麼多事,真的很討人厭呢。」

  關正耀露出一個無奈的淺笑:「相信我,你不是第一個這麼批評我的人。」

  這男人的修養倒看不出挺高深的,談昊恩不由得生出幾分欽佩。

  他想了想,搖頭道:「不,我還是覺得吃虧,我不想喊你爸。」

  「我不在意這點禮節,隨你怎麼稱呼吧!」

  談昊恩見對方似乎真的不介意稱謂的問題,惡質的念頭馬上浮現。

  「就叫關二哥吧!不覺得很適合嗎?」

  關正耀呆了一下,「等等,這個有點──」

  「是你說了隨便我的!」

  「……」

 

 

  日落西山,路燈準時亮起,盡責地為行色匆匆的都市人提供照明。

  喀的一聲輕響,談宅鐵門被打了開來,梅愛莓率先走出,隨即轉身朝站在門邊的談佳茵微微鞠躬,鄭重其事地說:「謝謝伯母的招待,我和昊恩住的地點離這裡不是太遠,妳要是想念昊恩可以抽個時間過來坐坐。」

  談佳茵瞟了神色古怪的兒子一眼,心裡覺得有些好笑,可又不好當面取笑兒子,便掩著嘴回道:「愛莓的心意我很高興,只可惜最近挺忙的,恐怕沒有機會叨擾你們,路上小心喔!」

  談家母子交換了一個眼神,不必開口就能了解彼此的意思。單純以這點而論,他們是相當有默契的。

  梅愛莓跟著男友回到愛的小窩後,納悶問道:「你怎麼看起來不開心的樣子?」

  「沒錯,非常不開心!」談昊恩翻了個白眼,將厚重的外套掛到衣架上,接著重重地坐上沙發,發出咚的聲響,「妳不應該叫我媽來作客的!妳真的很壞心!」

  「……嗄?」梅愛莓指著自己,表情十分錯愕,「我壞心?你到底在說什麼呀!」

  「這裡是我們溫存的天堂耶!」他說得臉不紅、氣不喘的,「我才不要別人來打擾!就算是我媽也不行!」

  「昊昊,那是禮貌,再怎麼說你媽媽……」

  「她也了解我的想法,才不會那麼白目呢!」

  白目……梅愛莓為男友的措辭感到不可思議。

  「而且──」談昊恩拉長音,像個小孩一樣使性子:「我覺得一星期兩次太少了,我想要天天!」

  「……」梅愛莓摀著滾燙的臉孔,直接放棄辯論。

  她不知道男人的精力是否都如此旺盛,或者只有談昊恩是特例,自己也著實提不起力氣研究這個博大精深的問題。

  她暫且壓下談論床笫之事的害臊,摸著談昊恩的髮頂說道:「我比較關心你下一步的計畫,還沒想好自己要從事哪一行嗎?」

  談昊恩半瞇起眼,頗享受被撫摸的感覺:「是有幾個腹案,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必須再等一段時間。」

  「這樣啊……我知道了,我會陪你一起等的。」她勾起一抹理解的淺笑,彎腰在對方的頰上啄了一個輕吻:「我現在也是待業中,你覺得我們該做什麼好呢?」她忽然意識到這樣問很容易令人想歪,馬上補充:「呃、嗯,除了那件事以外。」

  原先露出興奮眼神的談昊恩聽到後面那句話後覺得掃興極了,撇嘴道:「就說了妳很壞心。算了,我們來看電視吧!昨晚的影集只看到一半……」

  於是,他們一同盯著電視螢幕,十分投入劇情之中,時不時地交換意見、猜測後續走向,說說笑笑地像是忘卻了所有煩憂,由衷地感到快樂。悠閒、緩慢的步調正好符合兩人的需求,放下工作等於放下大半的忙碌源頭,處在寧靜之中才感到真正的輕鬆愜意,偶爾讓心靈放個假未嘗不是件好事。

  小倆口就這麼度過了若干個月的恬靜時光,談母當真未曾登門拜訪,似乎想留給他們一塊隱私之地,連梅父梅母都少有來電聯絡,長輩們都有志一同地不插手年輕人的事,如此明理的態度反而讓梅愛莓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哎呀,三月份了。」某天晌午,梅愛莓翻著臥房裡快被遺忘的月曆,喃喃自語:「以為還早,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

  「在看日子?」睡了一頓午覺的談昊恩懶洋洋地爬下床。

  「是啊……」她神情落寞地說:「很快就不能像這樣天天膩在一起了。」

  談昊恩眨著惺忪的雙眼,像是抱玩偶一樣將她揉進懷裡:「妳聽起來比我還難過。」

  「你聽起來卻挺冷靜的……唉!怎麼鬧彆扭的人變成我了?」梅愛莓不禁覺得自己有點好笑,可是兩人分離在即,未來一年勢必聚少離多,自己是真的笑不出來。

  這段日子以來,她嘗到前所未有的甜蜜滋味,可以全心全意地愛人與被愛,那種幸福令人感動得想落淚。一旦從獨善其身的一個人變成如膠似漆的兩個人,習慣了夜晚相擁的溫度,忽然要她恢復成過往的單人生活,思念將會變成一種病,身體恐怕會空虛得發冷,難以入眠。

  「不用擔心,我會去找妳的。」談昊恩回道:「妳想見我,我就會去見妳。」

  溫柔的承諾令她的心裡暖洋洋的,臉上漾開甜美的笑容:「真的?」

  「真的。」

  「一言為定喔?」

  「一言為定。」

  得到再三保證的梅愛莓慢半拍地發覺自己好像忽然退化成討糖吃的小朋友,一張臉透著羞窘的紅。其實她沒有資格笑談昊恩,因為自己遠比想像中還要幼稚。

  「真是的,」談昊恩的雙手往下滑動,輕撫起女友飽滿的臀瓣,「妳表現得越任性就越可愛,教人真想一口吞了妳呢……」

  熱氣吹拂在頸際有些發癢,梅愛莓不禁瑟縮了一下脖子,然後慢慢撥開那雙充滿挑逗意味的手掌:「我們昨、昨晚夠累了,多休息一下吧?」

  談昊恩神情有絲不滿地瞪了她一眼,但沒有多說什麼,便沉默地走出臥房。

  梅愛莓感覺有點尷尬地尾隨其後。

  雖然年輕人都是精力旺盛,可是滾床的次數這麼頻繁,真的沒問題嗎?

  梅愛莓瞄了瞄獨自看電視消遣的男友,實在有點擔心後者會整天擺著一張臭臉,便靠坐在他身旁,溫言道:「肚子餓了吧,想吃什麼?」

  「妳。」

  「呃,昊昊,這個我們可以再商量……」

  談昊恩本欲揶揄個幾句,但是電視頻道的聲音卻忽然拉走他的目光。

  螢幕裡出現一個面貌俊俏、膚色黝黑的混血男子,衣著打扮得十分招搖,一身奇異的皮革亮片裝引人側目,明豔的陽光將他整個人照得像尊發光體,背景則在某棟大樓前方,男子的身後緊跟著一群娛樂記者。畫面的角落放了一個「Live」的標誌,表示這是現場連線。

  「……請說幾句話!Rober,拜託給我們一個答案吧!」記者甲捨身擋在男子面前,伸長手臂把麥克風遞了過去。

  記者乙、丙、丁見機不可失,紛紛遞出麥克風,形成一個包圍圈困住名叫Rober的男子,「請告訴我們,有關於你昨晚在臉書發表的貼文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先前謠傳你和同公司的張晴在交往,難道是煙幕彈嗎?」

  Rober眼見避無可避,不由自主地露出一抹無奈的微笑,異國風情的五官霎時變得柔和許多,「噢!你們真的非常可愛,別人傳什麼你們就信什麼。我相信自己的動態貼文已經寫得清清楚楚,我對Tod一見鍾情,經過這些日子以來的追求,他終於答應當我的戀人,而張晴是個很照顧我的前輩,我與她清清白白的,什麼曖昧也沒有,這樣的說明可以嗎?請不要去打擾他們兩人唷!」

  記者們聞言,語氣變得益加激動:「也就是說這是你出櫃的聲明嗎?請問你過去交往的對象也是同性嗎?還有……」

  後面的採訪內容談昊恩不再關心,他神情有些呆愣地關閉電視,好一會沒有動靜。梅愛莓被他的異常嚇了一跳,忙不迭地追問,連推了他的肩膀三四下才令他轉頭看向自己。

  「昊昊,到底怎麼了?」

  談昊恩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她,緩緩說道:「Rober出道不到一年就迅速竄紅,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近來在綜藝界也很活躍,他現在公開戀情……」說到這裡,他突然呵呵地笑著,隨後轉變成大笑。

  大起大落的情緒搞得旁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他猛然抱住滿臉疑問的梅愛莓,多麼希望自己狂喜的情緒能夠分給對方:「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媒體對Alan失去興趣了!那支留在網路上的CM將會走入歷史,喜新厭舊的觀眾很快就會遺忘這號人物!愛莓,我們可以大肆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