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會客室。
 
  一本雜誌被粗魯地丟到桌案,險些殃及邊緣處的水杯,雜誌敞開的頁面赫然是前兩天的神秘男模Alan幽會小模張晴的花邊報導。
 
  「你倒是說說看這是怎麼一回事?」小郭雙手叉腰站在桌邊,口吻欠佳地問道。
 
  馬蹄鐵型的會議桌邊坐著兩個人,光可鑑人的大理石地板倒映出姿勢各異的雙腿,日光燈只開了中心的一盞,現場看起來空空蕩蕩、冷冷清清的,小郭已經占用此地大半個小時,可沒有人敢入內打擾,因為同僚都知道郭守正有許多心事想與談昊恩「促膝長談」。
 
  對於經紀人的質問,談昊恩雲淡風輕地回:「倒楣。」
 
  「倒你老師!你明知道要避風頭,居然還大剌剌地跟女人──而且是圈內人約會!你就這麼想配合炒作嗎?不要忘了合約期限還差幾天就到了!你存心讓我睡不好的是不是?」
 
  「小聲點行嗎?我沒有耳背。」
 
  小郭按著太陽穴,顯得相當頭疼:「本來不想再叫你過來的,免得被狗仔逮到,可老闆竟然跟我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到底在想什麼啊?算了我不管了。總之,這件事老闆會替你滅火,無須過度擔憂……啥?你一點都不擔憂?你好歹給我裝一下樣子啊操!氣死人了!」他罵罵咧咧地將一個牛皮紙袋塞到談昊恩的懷裡,「哪!這是老闆私人給你的獎金,因為是不記在帳上的,直接裝成現金給你。孟姊未免對你太好了吧,我為公司做牛做馬的也沒拿過這麼多!」
 
  「獎金?哪來的?」
 
  「我怎麼知道?可能是感念你抓到一隻名為高老闆的肥羊,額外給你的分紅吧!」
 
  談昊恩捏了捏紙袋,感覺挺厚的,既然是老闆的賞賜,自己就沒理由推辭。
 
  「謝了,」他說,「這些年真的辛苦你了,找個聽話一點的新人吧!」
 
  「對、對,我一定……」小郭有幾秒鐘的呆愣,然後眼神怪異地盯著他,好像他的頭上長出兩根角來,「你在感謝我?原來你的人性還沒泯滅啊?」
 
  「嗯。」若按照以往的脾氣,談昊恩早就頂回去了,可是今天不同,今天是道別的日子,當自己走出事務所大門的那一刻起,彼此就再也沒有關係了。「臨別前握個手吧?」
 
  小郭看著他主動伸出來的手掌,臉上的神情變得有些複雜,末了嘆了口氣,回握對方:「替我跟你的草莓姊姊打聲招呼,我看得出她是個好女孩,千萬別辜負人家了。唉!奉勸你一句,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忍讓著點,你不會想要有人從背後捅你一刀的,祝求職順利。」
 
  談昊恩聽得出對方真情流露,不禁好奇地問:「你會忘了我嗎?」
 
  「想聽老實話嗎?不會,因為你這傢伙夠渾蛋。」
 
  「是你見過最渾蛋的?」
 
  「是。」
 
  「也是最不可愛的?」
 
  「是。」
 
  「郭守正,你真的很上道。」
 
  兩個男人對視須臾,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
 
  ❤
 
  「快看!又有新的報導了!咦,不會吧?電光演藝事務所證實Alan引退的消息,張晴的男友其實另有其人?」
 
  「什麼呀!Alan怎麼可能引退?他不是才拍了一支廣告嗎?很多網友都看好他耶!」
 
  「可是上面就這樣寫呀!不太可能是假的吧?噢,天哪!他怎麼就這樣離開?我還等著他拍電視劇呢!」
 
  「就是說呀……」
 
  同為Alan粉絲的少女們捧著新出爐的八卦雜誌高聲議論著,很是吸引超商內其他顧客的注目,她們渾然未覺地走向附設的空座位,繼續嘰哩呱啦地講個不停。
 
  出門繳帳單順便買咖啡的梅愛莓將女孩們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雖然早就明白男友的決定會引起粉絲的譁然,但是實際碰到時仍會感覺到一股沒來由的遺憾。
 
  即使談昊恩本人表示踏入演藝圈的動機本來就不單純,也無礙他展現出該領域的才華與潛力。如果談昊恩可以不要顧慮她和家庭,或許今天就能順著這波熱潮一炮而紅了吧?雖然這並非他想走的道路……
 
  「哈囉?」一隻手掌在梅愛莓的眼前上下揮動,「買東西買到恍神也真有妳的。」
 
  梅愛莓吃驚地望向驀然出現在身邊的男友:「你、你怎麼跑出來了?我再三叮嚀……」她連忙抓起櫃台的咖啡,拉著談昊恩箭步走出店門。
 
  她非常擔心要是再多待一秒鐘,昊恩就會被那幾個少女認出來!
 
  黃昏的車潮十分壅塞,斑馬線前的人行道也擠滿了下班、課的人群,梅愛莓與行人不耐煩的心情恰好相反,她知道男友混在大眾之中才容易躲藏。
 
  「真是的,就不能乖乖待在家等我嗎?」她不免責怪道。
 
  戴著帽子、口罩遮臉,只露出一雙眼睛的談昊恩語氣頗委屈地回:「妳總不能叫我每天都種在家裡吧?很不人道耶!我也想跟妳一起出門散步呀!就像前面那兩個人一樣,可以手牽著手逛街。」他指了指前面不遠處一對年輕的情侶。
 
  那對情侶的外表頂多十六、七歲,正是青春洋溢、憧憬愛情的年紀,兩張猶帶稚氣的臉龐上都掛著甜蜜的笑容。
 
  梅愛莓朝他們看了一眼後,情緒就和緩下來,柔聲道:「好吧,是我過分了,抱歉。看來你是真的被悶壞,不如這樣吧!我們到郊外踏青個幾天散散心,待會就可以整理行李了。」
 
  「好呀!」談昊恩像個得到獎賞的孩子似的,答得很快、很雀躍,美麗的桃花眼也瞇成兩道彎月,「我就知道離開事務所是正確的,所以現在才能天天和妳黏在一起。」
 
  真的是黏在一起,簡直比三秒膠還黏。梅愛莓覺得既無奈又好笑,偏偏又拿他這個把技能都點在撒嬌的小朋友沒輒。
 
  他們都是屬於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人,回到新住處後就立刻打理好簡便的行囊,搭乘火車南下,等到在選定的民宿下榻時已經是夜晚十點半的事了。
 
  「高興了沒?」梅愛莓一踏進房間就戳了戳男友的臉頰。
 
  談昊恩拉著她一塊倒在玫紅色的床單上,精神還很亢奮,「有妳在當然高興啊!」
 
  「口罩可以拿下來了,悶了一整天一定很不舒服。」她伸手為他摘除臉上的裝備。
 
  「的確不太舒服,」談昊恩呼吸一大口新鮮空氣,然後將臉埋進女友的胸脯裡,「這樣就好多了。」
 
  梅愛莓不禁噗哧地笑了出來,摸摸他的後腦勺,「這習慣從小到大都沒變過,真的是小朋友。好啦,放開我吧!我想去洗澡了。」
 
  某個起了色心的男人持續在她的胸部磨蹭著:「不要。」
 
  「昊恩,別鬧了,我想洗得乾乾淨淨地睡覺。」
 
  「非洗不可嗎?」
 
  「當然。」
 
  男人停下動作,悶聲道:「好吧,這可是妳說的喔!」
 
  梅愛莓尚未發出疑問就驚覺自己被抱了起來,「等等、你──呀啊!」衣物被人用極迅速的手法剝光,她情難自己地尖叫出聲。
 
  談昊恩將整個人縮成蝦球狀的女友放進浴缸裡,按下出水按鈕後,心情相當愜意地欣賞著小巧精美的衛浴間。
 
  牆壁與地板都鋪著淺色系的磁磚,看起來明亮又舒適,雙人按摩浴缸的上方設置了一個小型的液晶電視,供房客觀賞打發時間,門扉使用的是與窗戶同材質的透明玻璃,坐在床沿的人只要轉頭就能見到裡頭的美景。
 
  哎啊,真是貼心又浪漫的設計呀!
 
  「你、你不要蹲在這邊啦,我很快就會洗好出去了。」梅愛莓縮在角落,語氣尷尬至極地說道。
 
  「咦?可是我想服務妳呀!」談昊恩露出十分天真無邪的眼神,「還記不記得小時候妳幫我擦背?現在換我幫妳了,我會很仔細地洗唷!」
 
  「不用這麼……哇啊!」不敵男友強勢的梅愛莓像隻小雞般被拎著逃脫不得,那雙擠了沐浴乳的手掌開始在她的腹部輕輕搓揉起來,不一會就產生出綿密的泡沫,溫暖、細膩的觸感令她稍微鬆懈了緊繃的神經。「謝謝,剩下的我自己……」
 
  她猛然倒吸一口氣,因為對方摸上了她的胸!
 
  沾滿泡沫的手指嫻熟地揉捻著已然充血挺立的蓓蕾,豐碩的酥胸更被擠壓揉弄得變形,連串邪惡的舉動惹來陣陣壓抑的嬌喘。
 
  「昊恩,等一下!唔嗯……等……」
 
  「妳一直發出這種聲音會讓人想歪的喔!」談昊恩笑得像隻偷腥的貓,語音被浴缸嘩啦的水聲攪得有些模糊,「我只是單純地伺候妳沐浴,可沒有其他的企圖,只要妳沒有要求,我就不會做什麼踰矩的事。」
 
  你不是已經在做了嗎!梅愛莓覺得又羞又氣,卻也害怕自己一開口就發出色情的呻吟。
 
  這時水位升至她的肚臍附近,談昊恩見狀立即關閉水源。
 
  「先把身體抹完了,我再打開。」他將臉色潮紅的梅愛莓拉近自己並轉過半圈,讓她背貼著浴缸邊緣,「如何,我很體貼吧?」
 
  「嗯……唔……」梅愛莓竭力地想忽視男友在自己的下身摩擦、滑動的手指,偏偏自己已非初經人事的雛子,談昊恩比她更加清楚她的敏感帶在哪裡,終究情不自禁地呻吟起來:「呃……啊嗯……」
 
  柔軟的指腹來回蹭著逐漸濕潤的花戶,並不時地撥過最敏感的花蒂,一下接著一下,繞著半圓打轉,緩慢的速度與輕柔的愛撫對情慾被撩起的梅愛莓而言是種痛苦的折磨。
 
  「這樣舒服嗎?」男人十分惡質地問道。
 
  「住……手……」
 
  「好。」談昊恩說停就停,鬆開雙手還對方自由。
 
  如此乾脆,反而令人錯愕。
 
  梅愛莓緊咬著下嘴唇,幾乎要咬出血來,渴望被愛撫的身體隱隱作疼著,無一處不炙熱火燙,可是理智不允許自己做出那麼大膽的邀請。
 
  慾望與理智本來就是不斷拉鋸的兩端。
 
  「我先出去囉!」談昊恩當真要拍拍屁股走人。
 
  「不要……」
 
  他聽見微弱的聲音,立刻駐足回頭:「妳說什麼?」
 
  「不要丟下我。」梅愛莓的神情掛著欲求不滿的憤怒:「昊昊很過分!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欺負我?這次是,上次也是,上上次也是!太過分了!」
 
  三番五次地被戲弄,她的修養再好也是會生氣的!尤其……尤其這麼羞恥的事情要她主動開口,自己真是羞得想捶牆!
 
  談昊恩面對女友的指控卻顯得相當冷靜,他走回她面前,眨了眨清澈的桃花眼,表情無辜地問:「我知道錯了,妳別生氣了嘛!現在妳希望我怎麼做?」
 
  她很孬地心軟了。因為談昊恩的表情十分到位,恰到好處的可憐兮兮足以激起任何女人的母愛,很不幸自己是女的,母性也尚未泯滅。
 
  她躊躇了一會,支支吾吾地開口:「抱……抱我。」
 
  談昊恩非常配合地伸出雙手摟住她的上半身。
 
  「不是這樣。」梅愛莓感覺尷尬地掙扎著:「你先把衣服脫掉,你看,都被我弄濕了!」
 
  「愛莓命令我脫衣耶,真新鮮!」
 
  「我才不是那個意思──」
 
  談昊恩被女友百口莫辯的神情逗得捧腹大笑,一面笑、一面卸除自己的衣物,再次按下放水的按鈕,接著爬進浴缸裡摟著臉色赧紅的梅愛莓,溫柔地替她洗淨全身。
 
  「換、換我幫你。」梅愛莓鼓起莫大的勇氣吐出這句話,然後伸出有些顫抖的雙手按在男友的胸膛上。
 
  談昊恩當然沒有道理推拒天外飛來的豔福,安安靜靜地任由對方在自己的身上摸索,實在不得不說梅愛莓生澀的動作意外地具有撩撥男人的本事。
 
  梅愛莓越摸越覺得新奇,渾然未覺面前的男人眼神慢慢變得幽深熾熱。
 
  她也曾對男人的身體感到好奇過,學生時代與閨密瀏覽網路上的猛男照片,那時大家的情緒興奮歸興奮,但是保守的教育風氣已深植在一票女孩的腦海中,使得她們仍然謹守著那道界線,不敢更進一步了解異性的生理結構。她由於害臊,只略略看過那些照片,其實印象並不深刻,如今與談昊恩戀愛交往才有此機會好好觀察男性的身體。
 
  「原來,胸肌摸起來是這種感覺呀?」她輕輕撫著那兩片胸肌的起伏,白皙的肌膚透著些許血管的顏色,觸感結實富有彈性,按壓時甚至可以感覺到有力的收縮,這種鮮明的體驗差點令她噴鼻血。
 
  之前在床上的親熱都是關燈進行的,自己從未仔細觸摸過男友的肉體,現在一摸發現真是媽呀不得了──她愛上這種觸感了怎麼辦?自己真的要從色女升級成色魔了!
 
  雖然她的心裡正在懺悔,但是手邊的動作沒有停下,探索慾已然超越理智,毫不猶豫地直線狂奔。她持續往下撫摸,默默數著對方腹部上微微鼓起的四塊肌,這樣纖細的身材的確稱不上強壯健美,卻也排不進弱不禁風之流,輕盈、充滿活力的身體線條別具一種誘惑力。
 
  梅愛莓吞了吞口水,覺得自己非禮得差不多、該回頭做正事時,忽然感覺到屁股底下似乎頂到什麼東西,令她愣了一下。
 
  談昊恩立即按著她的臀部不准她挪開,沉聲問:「妳想去哪?」
 
  「呃,我……」她猛然意識到下方的東西是什麼,退燒沒多久的臉孔再度熱燙起來,「我只是……有點反應不過來……昊昊,這樣頂著好、好奇怪……」
 
  「有什麼好奇怪的?喔,難道是因為不在床上所以不適應?」談昊恩勾起一抹邪佞的笑,手掌加強力道將女友的臀部往下壓,早已堅硬如鐵的雄性順勢擠入狹窄的花徑,溫熱的包覆與進入讓雙方都不由自主地低嘆一聲。
 
  「呃,嗯……」梅愛莓渾身癱軟地靠在他的身上,聲若蚊蚋地說:「昊恩,保險套……」
 
  「今天是危險期、安全期?」
 
  「是安全期,可是……」梅愛莓沉默片刻,隨即說道:「沒關係,你繼續吧。」
 
  談昊恩收緊手臂,將梅愛莓抱了出去,隨手拿了一條浴巾拭乾彼此。
 
  「昊恩?」梅愛莓神情困惑地坐在床邊望著男友。
 
  「我不做傷害妳的事。」談昊恩翻出行李中的保險套戴上,「妳是要打拼事業的人,這時候懷孕不適合。」
 
  梅愛莓莞爾一笑,覺得心頭非常暖和,這個男人是真的非常、非常愛惜她呢。
 
  她主動吻上他的唇,將他往後拉向寬大的床鋪,雪白勻稱的雙腿牢牢勾著他的腰身,彷彿在歡迎他攻城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