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暮色將採光良好的公寓樓梯染成一片橘紅,涼冷的空氣令人不禁抓緊衣襟。

  談昊恩腳步輕巧地回到自己的租賃處,卻看見幾個鄰居杵在走廊上探頭探腦的行動鬼祟,尤其在見到他後彷彿見鬼似的,迅速跑回各自的房間,砰砰的關門聲竟然錯落有致。

  看來這裡不能待了。

  談昊恩感覺有點煩躁地進房。

  可當他一進門就聞到一股熟悉的馨香,使得他加快步伐,果然在與廚房相連的客廳看見女友躺在長椅上小睡。上個星期他將備份鑰匙給了愛莓,歡迎她隨時過來。

  再惡劣的情緒一碰上心愛的女人後就消失無蹤了。談昊恩寬心地一笑,悄悄地來到女友身邊,彎腰偷了一個香吻。

  「唔?」梅愛莓被驚醒,眨著迷濛的雙眼,「啊……你回來啦,我本來想做晚餐的,可是不小心睡著了。」

  「妳已經忙了一整天,這點小事就交給我吧!」

  「呵呵,對你來說真的是小事呢!我到現在還是很驚訝昊昊的廚藝這麼好……」

  「廢話,要是我不自救,我一定會被我媽的料理給毒死的。」

  「你這樣講話很壞耶!嗯……」後面的話語通通被吞進男人的嘴裡。

  正式交往的一個半月以來兩人的感情穩定升溫,梅愛莓一下班就會到男友的租屋報到,在隱密的小空間裡可以盡情地擁抱、親吻,享受熱戀的甜蜜與依偎的溫暖。

  談昊恩慢慢地加深這個吻,身軀俯低,將女友限制在長椅的範圍之中。梅愛莓已經習慣對方的熱情,以往的矜持亦淡化許多,她伸出雙臂勾著他的頸項,讓彼此的距離縮得更短。

  女方的回應令談昊恩的膽子大了起來,雙手在她柔軟的腰際流連。

  最近女友在自己的照顧之下恢復了幾分以前豐腴的模樣,他知道愛莓遺傳自其母,天生易胖體質,因此愛莓十分注意飲食的攝取量,但他就是喜歡她圓潤豐滿的身體,就像是棉花糖一樣甜美可愛。

  梅愛莓感覺到那雙寬大有力的手掌漸漸往上摸索,雖然心裡略感羞赧,但也希望有進一步的親密,便靜靜地等待著。

  談昊恩見她默許自己的舉動,四片膠著的唇瓣分了開來。

  「真的可以?」他謹慎地詢問。

  梅愛莓因長久親吻而輕喘著氣,聽了他的問話後,原本暈紅的臉色薰得更紅:「……可以。」語音未落,小嘴就被急切地堵住。

  她的毛衣一下子就被剝除,她正驚嘆男友的速度時,貼身的小可愛緊接著被推高至腋下,肌膚頓時暴露在越晚越冷的空氣當中,使她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談昊恩立即抱起她,箭步走進寢室,一同倒臥在寬敞的床鋪上。

  「唔,嗯……」連串的啄吻落在梅愛莓的頸邊,引起一陣酥麻:「昊恩,那個……」

  談昊恩一邊輕嚙著她的肩膀,一邊揉捏著她的胸脯:「……別想叫我停喔?」

  「不、不是啦……呃嗯……是我……今天穿的內衣,不是新的也不是成套的……」

  「嗄?」談昊恩真的呆住了,抬頭審視對方的內衣,純黑素面無花紋的胸罩略嫌緊繃地包覆著呼之欲出的女性特徵,雙邊飽滿的弧線形成中間一條誘人的溝壑。他感覺呼吸困難地吞了一下唾液,低啞著說:「挺好的,沒問題啊?」

  梅愛莓遮著臉回:「可、可是內褲圖案……是一隻小貓……」

  噗……談昊恩忍著笑,動手解開她的牛仔褲,看到那件印有小貓大頭圖案的三角內褲後,搖頭道:「穿什麼還不都一樣?反正都是要脫掉的。」

  這麼露骨的說法令梅愛莓連耳朵都羞紅了。

  談昊恩開始舔咬起她的耳垂,濕濕軟軟熱熱的觸感十分奇特,梅愛莓放鬆身體,將自己完全交與對方。

  兩根修長的手指悄然滑到她未經開發的花戶,隔著輕薄的內褲緩慢、輕柔地上下游移,像羽毛輕掃,也像蟲子咬嚙,既麻且癢,炙熱中帶著一絲刺痛。

  「嗯……」梅愛莓微微擰眉,對這種陌生的感覺有點無措:「這個……是必經過程嗎?」

  談昊恩吻了吻她的嫩頰,拍著她的背脊安撫:「第一次總是比較難捱,不這樣做的話妳會更痛的。」

  「你呢?也會痛嗎?」

  「不知道……聽說會。」他一面說一面解除女友的內衣,「我無所謂,但我想盡量減輕妳的痛楚。」

  卸除束縛的酥胸完整地呈現在眼前,像是兩座高聳白皙的山丘上點綴著淺褐色的花朵,嬌豔欲滴,待人採擷。他欣賞著,也伸手愛撫著,然後低頭含住其中一朵蓓蕾,時輕時重地吸吮起來。

  「呀啊!」突如其來的快感宛如電流般直擊腦門,梅愛莓情不自禁地逸出一聲低叫,下意識地蜷縮嬌軀。

  對方卻不容她退縮,一把將她的雙手舉到頭頂箝制住,霸道地欺侮著她敏感的胸前。

  「啊……哈啊……」她除了嬌喘、承受以外什麼都做不了。

  靈活滑溜的舌繞著胸脯的形狀由外往內一圈一圈地勾畫著,綿軟的觸感混著淡淡的體香嚥入喉間,是比想像中還要撩人的滋味。那對山丘中心的蓓蕾早就被吮吻得發紅、挺立,卻顯得分外妖豔,令人忍不住想多加蹂躪一番,壓在她身上的男人很顯然地方興未艾。

  一波強過一波的快感幾欲眩暈梅愛莓的意識,軀體本能地拱起,像是在祈求更多的愛撫。

  「不!不要了……」她覺得自己的理智快被洪水似的慾望吞沒,眼神驚慌無助地求饒:「不要……我變得好奇怪!啊啊……昊恩,停……」

  談昊恩悶哼一聲,聽起來相當壓抑,只見他饒了被唾液抹得透亮的椒乳,一隻手朝梅愛莓的下身摸了一把。

  比稍早濕了一些。

  「為什麼不要?」他放柔了語氣,貼著她的頰邊摩娑,一根食指邪佞地探進後者的內褲裡:「愛莓,妳變得比剛才濕潤了。」

  梅愛莓驚訝自己的身體變化,也羞恥自己如潮的快感,極端的情緒互相拉扯,導致一時之間不知該說是或不是,眼裡已有淚光閃爍。

  耳畔響起魅惑的問語:「我讓妳不舒服了嗎?」語畢,第二根手指探入,緩慢且規律地抽送著。

  「嗯啊!沒、沒有不舒服……嗚……」充血的花徑被搗得蜜液橫流,不一會就響起茲嚕的水聲,極度的感官刺激之下梅愛莓淌下淚水,雙手緊緊抓著對方的衣袖不放,「昊恩……」

  「嗯?」

  「我好難過……好熱……」

  談昊恩聞言,立刻抽出手指。

  忽然失去愛撫的人兒神情難受地夾起雙腿,低泣著控訴:「你都欺負我……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

  她抱著胴體泣訴的模樣非常動人,足以激發任何一個男性原始的慾望。

  「惡人先告狀。」談昊恩的神情可以用哭笑不得來形容,他連忙剝下女友僅存的遮蔽衣物,再脫掉自身的上衣,「我沒有欺負妳,要是妳都不讓我『行動』,妳才是那個欺負人的惡魔好嗎?」

  梅愛莓似懂非懂地瞅著他解開褲頭,直到──

  「這──那──」梅愛莓揪著床單,心情震驚到語無倫次:「這、這個要怎麼……放進來?是不是太困難了?」

  「所以我才說第一次會比較難受呀……」談昊恩眼神無奈地捏捏她的臉頰,「抱緊我。」

  合二為一的剎那,吃痛的尖叫聲揭開歡愉的序幕,喘息、呻吟與纏綿是今晚的重頭戲,熾熱的體溫點燃兩人心中的愛火,翻雲覆雨、水乳交融……

  ❤

  每個人都看得出梅愛莓正在熱戀中。時常臉紅、傻笑,走路老是撞到東西,脖子上還有一些可疑的痕跡,諸多現象皆顯示她與竹馬男友感情甜甜蜜蜜的,正是生活滋潤、情場得意的寫照。

  梅忠泰觀察了幾天,覺得女兒的心境稍微沉澱下來後,就把人叫來辦公室問話。

  「那天的問題,我現在想聽妳的回答。」

  梅愛莓瞬間從戀愛的夢幻泡泡中清醒:「回答……爸,你問這個的用意是想叫我專心一點,不要繼續抱著不可能的妄想嗎?」

  梅忠泰擰眉看著她片晌,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表達的方式出錯,竟然讓女兒過度解讀,「不是妳想的那樣,我從未說過那是『妄想』。難道妳的能力不足不該受訓練嗎?妳的學習態度不該修正嗎?我所教給妳的是讓妳立足職場的基礎,並非要把妳綁在這裡一輩子。」

  梅愛莓呆愣地看著父親,「我的確希望夢想能夠實現。」

  「嗯,意料之中。想報名專業課程嗎?」

  梅愛莓不由得吃了一驚,神情變得期待、雀躍又有些苦惱:「想,很想,可是……」

  「有不少人可以接替妳的位置,無妨。」

  「咦?那媽媽……」

  「她了解妳的想法,沒有意見。」

  「咦咦?可是爸你……」

  「妳成熟了,自己決定吧!」

  這是父親頭一回表態,向來冷臉以對的父親表態不反對她追夢。

  她有幾秒鐘的呆滯,幾秒鐘的狐疑,然後是難以遏制的欣喜若狂。

  「爸!」她情難自己地撲進父親的懷裡,「爸,爸!」

  梅忠泰對著天花板嘆氣,拿這個女兒沒輒,「幹嘛?」

  「我沒有想到,真的完全沒想到啊!」

  「何必讓妳想到?抱夠了嗎?我還得巡視工廠。」

  「爸!」梅愛莓又哭又笑地緊抱著父親不放,「謝謝你、謝謝你!我會全力以赴的,一定會,我發誓!」

  梅忠泰拍著女兒的背部,淡淡應了一聲:「嗯,我知道。」

  踏出辦公室的梅愛莓讓路過的同事都多看了一眼,因為前者的臉上猶掛著未乾的淚痕,不過這是喜極而泣的淚水,她已經迫不及待想致電給男友分享這則好消息。看看手錶,現在是午休時間。

  正要付諸行動時,背後傳來一聲呼喚──

  「梅小姐,」花小姐神情專注地盯著手機,走到她的身旁,「正好遇到妳,我有個問題。」

  「請說?」

  花小姐將手機湊到她眼前,「妳覺不覺得最近這個爆紅的男模長得很像妳男友?」

  螢幕顯示的是一張夜晚拍攝的照片,一對男女在街邊面對面地佇立著,雖然都戴著口罩遮掩容貌,但那副身形與眼神的特徵不難辨認,畫面的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別附上男女主角的個人照,以便讀者比對。

  下方列出一行大字:

  神秘男模Alan深夜幽會小模張晴!新一代男神心有所屬?

  「是不是很像?」花小姐逕自發表議論:「這幾天我們都在討論妳男友跟Alan長得很相似,就在想有這麼巧合嗎?剛好他也有段時間沒出現了……」

  梅愛莓出神地盯著那張照片,對於他人的發問一概左耳進、右耳出。

  儘管只有一面之緣,但張晴是個亮眼的美女,自己很難不記得。昊恩沒有和她聊過張晴的事,這並不奇怪,因為男友的性情自己是最清楚不過的,他根本懶得理會不熟的外人。

  看這兩人的模樣老實說不像是談情說愛,反倒像在談論什麼嚴肅的事情,因為雙方的眼神都很冷淡,站立的位置也稍嫌遠了點,中間至少隔著三步的距離。再看看照片拍攝的日期是昨晚的十一點半,那個時候昊恩說臨時有點事情必須出門處理。

  梅愛莓微笑著搖頭,「這沒什麼,狗仔就愛瞎起鬨嘛!」

  「啥?」花小姐聽得一頭霧水,「妳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梅小姐?喂!」

  梅愛莓得到了父親的准許,可以放下家族事業的重擔,全心全意地追求自己所愛,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真了,這樣巨大的喜悅將心靈塞得幾乎爆炸,令她毫無障礙地忽視他人的探問,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完成又多又雜的工作,旁人看得目瞪口呆,只差沒五體投地。

  尤其在接到男友的來電後,她笑得更加燦爛了。

  「今天還好嗎?」談昊恩問。

  「非常好!我有很棒的消息要跟你報告!」

  「呵……妳聽起來很興奮。愛莓,待會下班我來接妳,我換地方住了,詳情我再慢慢和妳解釋。」

  「喔,換了也好,不然會有一堆狗仔跑來偷拍。」

  「哇!妳是我的肚子裡的蛔蟲嗎?」談昊恩大笑。

  「很容易猜呀!打開電視、網路都看得到你的臉。」

  小倆口笑鬧一陣後結束通話,下班鈴響時,談昊恩準時出現在大門口。

  愛好八卦的人們按捺不住好奇心,個個睜大眼睛駐足旁觀,就為了確認梅愛莓的男友與Alan是否為同一人。

  梅愛莓擔心會衍生出不必要的麻煩,想盡快上車離開,偏偏這時談昊恩將全罩式安全帽摘了下來,對著圍觀的眾人盈盈一笑,馬上引起大大小小的抽氣聲。

  「想不到各位這麼有同事愛,這麼關心我和愛莓的感情,放心,我們很穩定!希望你們能把這份關懷分一點給偏鄉兒童,世界會更美好,拜!」他趁所有人還在發愣時抓女友上車,一眨眼就消失在視野中。

  眾人錯愕:「真……真的是他……」

  ❤

  基於日後的考量,談昊恩經過審慎的評估後相中一幢保全森嚴、講究住戶隱私的高級大廈,座落在生態公園附近,交通也算便捷,諸多優良的條件頗得中高階級的消費者青睞,詢問度一直居高不下。此幢建築被稱為高級當然是因為價位高檔,不是普通老百姓住得起的,幸好談昊恩過去五年累積了一筆不小的積蓄,買下一戶仍綽綽有餘。

  梅愛莓參觀的心得是「好高貴的房子」。

  憑梅家的條件想要入住這裡當然不是什麼難事,可是他們已經低調慣了,連汽車都是選擇堅固耐操型的,什麼賓利(Bentley)啦、帕加尼(Pagani)啦絕對不在考慮名單之內,如此這般,實在沒有理由需要搬家。

  兩人搭乘電梯來到大廈的七樓,談昊恩快手快腳地打開新住處的門扉,牽著梅愛莓進屋。

  新屋比起先前的套房寬敞多了,擺設的家具等級明顯高了不只一個檔次,還可從陽台眺望生態公園的景色與遠處的山巒。

  談昊恩一關上門就抱著女友不放,「搬過來和我住吧?」

  梅愛莓不禁笑了開來,「我爸媽應該會覺得你很猴急。」

  「隨便,反正我就是要妳陪在我身邊。」他孩子氣地命令。

  「昊昊還是這麼黏人。」梅愛莓神情寵溺地摸摸他的臉頰,「我當然可以搬過來,你獨自住這麼大的屋子一定會感到很寂寞。」

  「妳真了解我。」

  「嗯哼,誰教我是照顧你長大的姊姊呢?」

  他壞笑著說道:「妳現在可不是姊姊囉……」雙手一抬,捧住了對方的胸部。「哎呀,罩不住呢!」

  梅愛莓當然曉得他指的是罩杯,圓臉一下子就脹紅了,「你……你很下流。」

  「嗯?還好吧?我說的是事實呀!」

  她害羞到有點轉生氣,隨即撥開男友的鹹豬手,「我有看到你和張小姐講話被偷拍的照片,網路上傳來傳去的,希望你們不會受影響。」

  談昊恩看著她一會,笑問:「吃醋了嗎?」

  「我幹嘛吃醋?我知道你們沒什麼。」

  「喔──」談昊恩感覺不是滋味地撇了撇嘴,「張晴說如果用電話聯絡我一定會封鎖她,所以她透過小郭和其他人傳話,叫我再考慮、考慮周小姐的事……」當下把事情的始末大略敘述了一遍,「我不想理她,她還傳簡訊叫我出去,否則她會一直在外面等。我被盧得沒有辦法,只好依她。這女人很恐怖,有資格當跟蹤狂。」

  「之後呢?」

  「之後,她聲稱周小姐會現身跟我道歉,結果卻不見人影,她打電話過去,周小姐竟然跟她吵起來,指責她擅作主張,又給我製造困擾之類的。張晴心情低落地掛電話,準備要走人了,突然有閃光燈的亮光,我就知道被偷拍了。」

  事實一如梅愛莓所想的單純,她牽著男友到最近的椅子入座,「我唯一擔心的是媒體會一直騷擾你的私生活,讓你成天悶悶不樂的。」

  談昊恩摟著她的腰,撒嬌道:「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會開心了。」

  「真的?」

  他一臉無辜:「當然是真的!」

  「我很高興你這麼重視我。」梅愛莓窩進他的懷裡,表情有些害臊地露齒一笑,「爸爸今天跟我說了,往後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所以我決定在這個月底與同事交接,讓他們早點熟悉崗位。唉!我真恨不得現在就去繳交報名表,只是這麼做會有點對不起你,集訓的地點在別的縣市,到時候得找間房子租賃才行……」

  她原以為談昊恩會抓著她懇求她不要離開,最後兩人搞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陷入兩難的境地,可是談昊恩很安靜,出奇地安靜。

  她不禁直起身子,看向男友,「你不說點什麼嗎?」

  談昊恩也看著她,不一會勾起一抹理解的笑容:「妳該不會忘了我說過的話吧?我百分百支持妳,真心不騙。話說回來,一期課程多長?」

  「每年都有春、夏、秋、冬四個梯次,為期一年。即使現在衝去報,也只來得及上春季班。」梅愛莓憂喜參半地嘆氣:「得等到明年三月呢,真不知道該說漫長還是短暫。」

  「怎麼,不是應該很期待受訓嗎?」談昊恩露出促狹的表情:「就這麼捨不得我?」

  「沒錯。」梅愛莓坦承道:「我連你下一步的打算是什麼都不清楚,媒體又緊追在後,真的很令人擔心。」

  談昊恩笑瞇了眼,白皙的臉蛋漾著甜蜜的粉紅色澤,旁人都看得出那是沉浸在戀情中的幸福光輝,「這就表示妳也很喜歡我,這樣就夠了。愛莓,夢想是很偉大的,我當不了追夢者是因為自己在人生道路上選擇了報復的分岔路,我把仇恨看得比夢想還重,得到的結果也沒有當初預期的那麼美好,可是時光無法重來,所以我不想看見妳後悔的樣子。」

  梅愛莓不語地抱住他,掉下感動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