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的舌挑開防禦薄弱的雙唇,直直探入柔軟的口腔,與對方的舌尖繾綣共舞。二人吞吐著彼此的氣息,像是要將對方拆吃入腹,久久不能停止。

  羅海封的手掌緩緩下移,當碰觸到那對高聳的胸部時明顯頓了一下,他忽然結束令彼此沉醉的深吻,垂眸望去。

  查覺到異樣的樊東環不由自主地縮了一下肩膀:「……果然很奇怪吧?」

  她的身上還穿著學生贈送的服裝,血紅的短裙洋裝包裹著起伏有致的嬌軀,少了披肩遮掩,足以清楚見到將一字領口高高撐起的胸脯,接在飽滿的圓弧之下的是往內凹陷的水蛇腰,散亂的裙襬在方才的推擠時被撩至大腿根部,兩條勻稱的長腿一平一弓地收攏著。

  這不應該是她的身體,無論女體再如何美麗,都不是自己原本的模樣。

  現在她的男人也因為撫摸到陌生的身體而感到遲疑了。

  「……不奇怪。」羅海封略略撇開目光,「只不過頭一次碰到有點……不知所措。」

  「你……」

  他隨即轉回目光,神色堅定地說:「我沒有忘記自己剛剛說過的話,我會努力的。」

  呃,努力什麼?樊東環很想問清楚,但是對方的動作比她更快,一伸手就拉下她背後的拉鍊,將洋裝褪至腰際。

  「等等,這速度也太快了!等一下!我……嗯……」她咬唇壓抑呻吟。

  一雙大手正在襲她的胸,而且一邊摸一邊問她這樣如何、舒不舒服!

  不需要為這種事努力啦操!

  只見溫熱的手心不斷地摩娑著豐滿的酥胸,想盡力找出令伴侶舒服的地帶。女人的胸部不只柔軟,還帶著奇妙的彈性,比麻糬好摸數倍的觸感教人越摸越上癮。

  這傢伙以為自己在摸什麼啊?羞恥到有點光火的樊東環想一腳踹開男友,卻被對方一把抓住。

  樊東環沒有收集女裝的癖好,理所當然地沒有女性內衣褲可穿,她抬腿的舉動無疑讓「門戶大開」。隨著男人的眼神變化,她後知後覺地拉下裙子遮掩。

  她面紅耳赤地解釋:「這是因、因為原本的內褲穿了會、會掉,我又不敢進女性用品店……我想只是一個晚上應該沒關係,所以……」

  「所以沒穿內褲出門?」語氣十分不可思議。

  「……反正今天的風又不強。」

  「……」

  欠缺知識也欠缺教訓的某人馬上被咬了一口。

  「哇啊!」樊東環吃痛地撫著臉頰,表情好氣又好笑地罵:「幹嘛亂咬人啦!」

  「妳老是這麼沒有自覺,很讓人擔心啊。」

  「你沒資格講這種話!你才是那個最缺乏自覺的人!不要隨便對路人放電──呃啊──」後面的咒罵轉變成連串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

  羅海封不想聽伴侶嘮叨煞風景,張嘴含住了後者胸前的蓓蕾,輕柔、緩慢地吮吻著。

  「嗯……唔……」電流般的快感令樊東環渾身發軟,無力掙扎。

  女性的胸部似乎比男性更加敏感,稍微一碰就會起雞皮疙瘩。她很不情願地體認到這一點,雖然想壓抑自己的叫聲,但卻阻止不了身體本能地拱起。

  這種跟邀請沒兩樣的小動作只會引導對方放膽進攻,果不其然吸吮的力道加重了,並加上一隻手揉搓著她另一邊的柔軟,飽滿的渾圓在掌心下被擠壓變形,雙邊的刺激立刻讓身體的主人倒吸口氣。

  「啊!等……這樣太……嗯啊……」樊東環連話都說不完整,反而發出不少嬌喘、呻吟,臉蛋很快地湧起一片潮紅,羞得一度起了想狠狠賞自己幾耳光的念頭。

  她的反應加強了羅海封的信心,自行摸索的速度的確是慢了點,不過只要抓到訣竅就能獲得無比的成就感。他看得出伴侶的感覺是舒服的,只不過礙於顏面不好意思當面承認罷了。

  他親了一下她的唇,隨即再度下移,濕軟的舌尖輪流在一對粉色蓓蕾上打轉、舔弄,施加的壓力略重,像是舔食著成熟甜美的果實,欲將其吞噬殆盡。宛如沖刷的酥麻感衝擊著樊東環有點發暈的腦海,嘴裡發出微弱的喘息。

  經過幾番把玩,柔嫩的乳尖已然充血挺立,透著豔麗的深粉紅色。

  樊東環同時感覺體內越來越燥熱,但只是抓著男友的雙肩,緊抿著嘴,不願開口。

  一雙大掌在她渾圓的上半身來回游移,像是在撫摸最珍貴的寶物似的,「我真心覺得妳的身體很美。」

  樊東環別過臉瞪著床單,泛紅的耳根子卻透露出真實的心情。

  對於她害羞的沉默,羅海封並不以為意,愛撫的範圍逐漸下挪,來到她一直緊夾的雙腿。

  「這樣很奇怪……」樊東環百般掙扎地丟出這麼一句。

  「哪裡奇怪?」羅海封摸了對方的條紋襪兩下就一舉探入裙底,立即惹來一聲驚呼。

  「你、你……這個地方連我自己都沒碰過,你想幹嘛啦!」樊東環驚慌到開始胡言亂語了:「我們都不知道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如果覺得恐怖的話不是對女性同胞很失禮嗎?又如果覺得好摸的話是不是證明我們是變態啊?你說說看啊!」

  羅海封愣愣地瞅著她一會,神情有點納悶地回答:「我沒有想那麼多呢……我只喜歡妳,只對妳的身體感興趣,這種事情都是你情我願的,不會傷害到別人啊!」

  「……」樊東環無言以對,原因很複雜,一方面是為自己的失言感到丟臉,另一方面是為男友純潔的心靈感到汗顏。

  跟他相比,自己真的很汙穢。

  阻擋消失了,大掌長驅直入地摸上私密的三角地帶。

  由於兩人都對女體的認識相當貧乏,樊東環給不了什麼意見,羅海封也按兵不動,對著裙子發起呆來。

  「真的……很神奇。」羅海封像盲人摸象般一截一截地試探著,「軟軟的,有點濕,一片一片的……」

  「……拜託不要講出來。」

  「這樣不是辦法,我們應該先把裙子撩起來。」

  「對,撩起──什麼撩起來!太變態了吧!」

  大少爺露出非常無辜的表情:「不撩起來要怎麼觀察?要是摸錯了呢?不然,我去網路搜尋一下女生的敏感帶在哪裡?」

  「不要搜尋那種東西啦!」樊東環忍不住大叫道,臉燙得快要把腦漿蒸發了:「好啦,你要看就看!慢慢摸總會摸出結果吧!不准你搜那種資料!」她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自己把裙襬拉開,一副「你要看就快看」的氣勢。

  大少爺從善如流地低頭研究起來,不久便伸出兩根手指,輕觸那道被隱藏在黑草之中的肉縫。他見樊東環沒有什麼難受的反應,便稍微寬心,往頂端凸出的花蒂一碰。

  「嗚!」樊東環猛然縮起身體,吃了一驚。

  剛才的感覺很強烈,說不上是癢還是……

  「不舒服嗎?」

  「不會不舒服,只覺得好像有點麻……」

  他們決定再試一次,針對那個點摩娑了幾下就逼出樊東環的眼淚,舒服到哭的那種。

  男方豁然開朗,轉移陣地往下探索,發現下方早已濕淋淋的,手指順著花徑深入,裡頭又軟又熱,觸摸肉壁時能夠感覺到環狀的皺褶。

  「呃啊……」樊東環顫抖了一下,卻覺得沒有搔到癢處,便抓著對方的手腕往裡面推送半吋,「唔……嗯……這、這裡……」

  「這裡?」手指往上一頂。

  「呀啊!」她發出低叫聲,秀麗的臉上新舊淚痕交錯,胸口劇烈起伏著:「這、這樣不夠……可不可以直接……」後面的話她藏在嘴裡沒有脫口,因為太羞恥了。

  羅海封明瞭其意,便毫不猶豫地解開長褲,挺身進入那條狹窄的通道。

  「呃!」些微的撕裂感令樊東環蹙起眉心,不過做了充足的前戲後,這份痛楚並不算強烈,一下子就被填滿身軀的滿足感取而代之。

  「會痛?」羅海封暫時不敢動作。

  她搖搖頭,主動扭了扭腰,讓窄道吞進更多的雄性。

  積極的舉動簡直要扯斷男人的理智線,緊密的包覆感令他深呼吸一口氣,緩慢地抽送起來。

  「嗯啊……啊……」強烈的快感已經淹沒女方的腦門,身軀配合節奏一進一退,房裡迴盪著細嫩如幼貓的嬌吟聲。

  堅硬的男性特徵不停地撞擊著花蜜橫流的窄穴,啪搭啪搭、噗茲噗茲的,令人害臊的聲音分外刺激兩人的感官。

  「怎麼這麼濕……」羅海封抹去沾到大腿的花蜜,很驚訝女性的身體可以分泌出這麼多液體。

  樊東環完全不想探討這個問題,長腿往他的腰間一勾,「不要停下來,很難受。」

  他不討厭全心全意沉浸在情慾中的伴侶,甚至希冀後者每一次親熱的時候都可以像現在這麼熱情坦率。

  「真的很難受嗎?」他刻意反問,遲遲不動。

  「你……你很機車,問什麼廢話!」女方受不了即將滅頂的慾望,隨即化被動為主動,將他推倒放平,自己跨坐上去。

  可是她瞎摸了一陣都找不到「合體」的入口。

  媽的,到底在哪個位置?

  下方的男人忍著笑,伸出援手,捧著對方圓潤的臀瓣,協助她對準位置坐下。

  「哼嗯!」被塞滿的剎那,樊東環忍不住逸出一聲悶哼,腳趾因滿足而微縮,「唔嗯……嗯啊……」她一面嬌喘、一面擺動腰肢,相當滿意自己掌握了主導權。

  不想掃興的男人任由她擺布,當個安靜的觀眾也別有一番情趣。只見處在上方的女人眼神氤氳,雙頰嫣紅,扭腰擺臀,喘氣呻吟,曲線畢露的嬌軀紅梅點點,都是床笫間留下的吻痕,如此香豔的風景令人瞧得目不轉睛、血脈僨張。

  羅海封抬起雙手,輕揉著那對隨著律動搖晃的椒乳。

  「哈啊……」樊東環受到新的刺激後略為蹙眉,漸漸加快上下擺動的速度。

  窄道裡不斷分泌出蜜液,使得每一次的進入都能順利地頂到深處,強烈的快感逼出樊東環的啜泣聲,卻貪戀著一下又一下的撞擊,溫暖、緊緻及收縮的律動都讓身下的男人發出情不自禁的低吟與喘息。

  「嗯……」羅海封壓抑著噴發的衝動,扣住對方的腰身後對調位置,在對方反應過來以前堵住嘴唇。

  「唔唔!」某人生氣抗議。

  他吞下所有的異議,將樊東環的雙腿抬高,放置在自己的肩上,得以讓熱鐵完全沒入幽深的花徑,緊接著展開數輪猛烈的攻勢。

  今晚依然是個香豔刺激的夜晚。

  ☠☠☠

  翌日早晨,手機鈴聲擾人清夢。

  寬大的被窩裡伸出一條手臂按下接聽鍵,「……喂?」

  「我整晚沒睡。」彼端傳來李學誠疲憊、沙啞的聲音:「你相信嗎?我哭了一整個晚上……我多麼嫉妒你的好運,只不過是當了一晚的女人,我……竟然變成愛哭鬼,我的一世英名啊!幹!」

  樊東環被吼聲趕跑瞌睡蟲,連忙坐起身來:「那你恢復正常了沒有?」

  「要是沒有,我馬上從五樓跳下去!」李學誠火氣很大地繼續罵:「那種感覺真是生不如死!我都快發瘋了!我被折騰到四點才完全恢復,我想你應該也沒事了,就打來確認一下。好了,我要去睡了!再不睡會折壽的!」

  樊東環在掛電話之前就趕緊摸了一把胸部和下體,差點喜極而泣!

  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絕對沒有!

  太好了、太好了──

  他歡喜地將手機丟在一邊,撲抱住還在酣睡的枕邊人。

  「……嗯?」羅海封睜開惺忪的睡眼,低聲道:「鬧鐘又還沒響……」眼皮很快地闔上,沉入夢鄉。

  「起來、起來!你快看,我變回來了!喂,起來啦!多大的人了還鬧小孩子脾氣!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