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家原創企劃的小孩閃光日常,點我詳細企劃網站

    √日本校園耽美BL,阿麥攻,威廉受

    √延續《咫尺之遙》時間軸

 

  「呃?」威廉神情有絲不安地揪著褲管,「談……什抹?」

  「在你如此用力地表達有多麼喜歡我之後,還問我要談什麼?」阿麥單手托腮望著他,「你知不知道你剛才說了什麼啊?」

  「嗯……」威廉十分認真地回想不久前的失態,越想越覺得丟臉,臉孔也越來越羞紅,「呃,窩只是……希汪能像以簽一樣和阿麥相處……不對!」他忽然大叫:「我哪有說溪歡!我、我才沒尤說那種花!」

  阿麥只覺得好笑,接著整個人逼近威廉,低聲問:「真的沒有?」

  為什麼阿麥就這麼喜歡近距離講話?威廉被逼退到椅子角落,臉孔窘得發燙,「窩討煙不能繼續跟阿麥當朋友,窩是溪歡阿麥沒錯,可、可是不是你想的奈種溪歡!」

  「哦?那我想的是哪一種?」

  威廉終於發現自己被捉弄了,只覺得又羞又惱,燦亮的鳳眼裡寫滿委屈,「阿麥取笑我!我明明奈麼有誠意!」

  「嗯,我感覺得出來。」阿麥笑了笑,忍不住又伸手捏了他臉頰一把,「可別再哭了,羞羞臉。」

  這個手感十分好,而且看到他的臉被自己捏得變形真是既可愛又好玩。

  「我又不是哀哭鬼……」威廉咕噥。

  「話說回來,你對所有人都那麼熱情,我實在搞不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欸。」

  「咦?捨摸……阿麥又在講這個?大家都是窩的豪朋友哇!」

  阿麥停頓了一下,一雙深沉的藍眸望向威廉,冷笑道:「好吧,我就看你什麼時候才有那份自覺。」

  「阿麥別再講我聽不東的花了!」

  「不講就不講囉!」阿麥忽然抓住威廉的雙肩,湊向前偷走了一個吻,「用行動表示比較快。嗯,生平第一次吻男人,感覺真是有夠怪的。」

  威廉呆若木雞,連眼睛都忘了眨。

  初吻在幾秒鐘前被人莫名其妙地奪走,聽對方講了幾句莫名其妙的感想,一切都是如此莫名其妙,自己除了發愣還是發愣。

  不、不對吧!這個發展──絕對有問題啊!

  「阿麥!」威廉幾乎是慘叫出來的:「你為什抹邀親我!」

  阿麥露出無辜的笑臉,「欸?怎麼會是這種反應?」

  「阿麥──」

  「威廉,你真的好笨。」

  ***

  黃昏。

  威廉的臉龐罕見地籠罩著愁雲慘霧,原因來自某個非常我行我素的學長。

  那位學長偷走他的初吻後,留下一句「你自己好好想想」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到底為什麼阿麥會一口咬定自己喜歡他呢?

  自己對阿麥……可是,那種感覺是友情吧!不是友情的話,還會是什麼?

  五十嵐夜樂一手搭在桌沿,默默地瞅著進咖啡廳後就不講話的威廉。

  今天這個向來健談(也可以說是聒噪)的學弟纏著他,請求他聆聽他的小小煩惱,報酬是巧克力甜點吃到飽,但威廉從進門後就悶不吭聲的,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五十嵐攪拌著剛送上來的巧克力冰沙,眼看對方還要當悶葫蘆,只好率先打破沉默:「到底怎麼回事?」

  「糾是……呃……」

  「你不說,我不會明白的。」

  「呃,豪、豪吧!關於阿麥薛長……」威廉硬著頭皮道出事情經過。

  了解來龍去脈以後的五十嵐無言以對,因為這件事已經超出了他能理解的範疇。

  「這個……」他吃了一口冰沙,淡淡說道:「你不應該問我的,感情的事情我完全不懂。」

  「唔……」威廉低下頭,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挺蠢的,居然問老大這麼奇怪的問題。

  「不過,」五十嵐放下湯匙,向後靠著椅背說道:「你會這麼在意這件事,就表示你自己也有在思考,有些答案是只有自己才找得到的。」

  「咦?」威廉聽得似懂非懂,撓撓頭又抓抓臉,眉頭嚴重打結,「可、可是……老大補會覺得兩個男森……痕奇怪嗎?」

  同性之間的愛他是聽說過,卻沒有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嗯?不對、不對!阿麥應該是鬧著玩的,自己對他也不會是那種感情!

  「會奇怪嗎?」五十嵐稍微想了想,隨即搖頭道:「不知道,沒遇過。別人想找什麼樣的對象都是他們的自由吧?」

  「呃,自、自優嗎?說得……也是呢……」

  五十嵐望著學弟不停變換的表情,大致猜到對方的內心正在天人交戰,想想自己言盡於此便站了起來。

  「老大,尼、你邀走了嗎?」威廉跟著起身。

  「威廉,」五十嵐雖然依舊面無表情,但口吻相當溫和,像是長輩關懷晚輩似的,「我聽人說談感情並不會總是理智的,偶爾要聽聽內心的聲音。嗯,不要叫我解釋,我也不明白。」

  威廉目送對方離開,自己則杵在原地不停地思索那番話的含意。

  聽聽內心的聲音?

  可是……哪有什麼聲音啊?

  忽然一隻手用力拍上他的背脊,把他嚇了一跳。

  「嘻嘻!」一張甜美的臉蛋出現在眼簾,笑盈盈的似乎對自己的突襲很得意,「我都聽見了!來吧,戀愛上的煩惱都可以告訴我唷!」

  「咦……恭、恭子薛姊?」

  來人正是恭子。

  她雙手負在背後,兩眼閃爍著饒富興味的光芒,「我就說最近的阿麥怎麼那麼反常,原來是因為這件事呀!威廉學弟,我們坐下來聊聊吧!」

  威廉與恭子一聊起來就忘了時間,一方面兩人都是健談的性情,另一方面是恭子透露的訊息太驚人,讓威廉一問再問,連串的問題快淹沒對方,直到店家打烊才雙雙步出店門。

  「薛姊說的……都是真的嗎?」威廉仍有點不敢置信。

  「當然,」恭子拍胸脯保證,「這都是我親眼看見的,你大可向本人求證!」

  威廉感覺困窘地撇頭,「怎……要怎摸求徵?」

  「問他呀,把你所有的疑問都講出來!」

  「薛姊為捨摸要幫我?妳不是痕溪歡阿麥嗎?」

  恭子忍不住笑了起來:「真是的!我不是跟你說過,我跟他只是無聊時才會在一起玩的嗎?更何況,他對我又不是真心的。」

  所以,對我也不見得是真心的啊。威廉的腦袋難得靈光一回,但沒有把這句反駁吐出口。再三感謝恭子後,便慢慢走回宅邸。

  向本人求證啊……

  威廉坐在玄關地板上發呆,猶豫片刻才掏出手機,傳了一則訊息給阿麥。

  不料,半分鐘還沒過去手機就響了起來,是阿麥的來電!

  威廉慌張地接起:「呃,喂!阿、阿麥,你為捨摸──」

  「你那是什麼意思?」阿麥劈頭就是不太耐煩的質問。

  「咦?意思……意思糾是……尼是不是……真的因偉我的關係,都、都不跟女森約會了?還有,也不跟女森開、開訪間了……」問到最後臉很燙。

  「你吃錯什麼藥?」彼端的阿麥感到一絲錯愕,「你沒頭沒腦地問這種事情?」

  「那……刀底有沒有遮回事?」

  阿麥沉默了一會,再啟口時多了輕笑聲:「威廉,你是不是聽誰說了什麼?」

  「我……呃……」

  「都關心我的私生活到這個地步了,還不承認啊?」

  威廉的心跳霎時漏了一拍,結結巴巴地反問:「承、承、承認什抹?」

  阿麥的聲音在此刻變得又低又沉:「你、喜、歡、我、啊!」

  威廉嚇得掛斷通話。

  這個阿麥──真的很過分!明明就是他先奪走他的初吻,還說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話,咬定自己就是喜歡他!阿麥與老大並列為自己最崇拜的人耶,可是阿麥老是這樣逗弄他,真的很過分!

  他不過就是討厭與阿麥的關係變得疏遠而已!被阿麥忽視的感覺非常難受而已!要是把對象換做老大,結果也是一樣的!一定是一樣的!

  「壞透了……」威廉嘀嘀咕咕地走進浴室,不久便傳來嘩啦啦的水聲。

  叮咚!

  響亮的門鈴聲令他吃了一驚,心想誰會在這時候拜訪時,門鈴又響了一聲。

  「哇啊啊……」他不得不關掉蓮蓬頭,連忙抓了一件浴袍套在身上,再拿一條毛巾胡亂擦拭幾下頭髮,便匆匆忙忙地去開門。

  「是誰──阿麥!」他吃驚地張大嘴:「你怎抹拋來──」

  「少廢話。」阿麥十分失禮地將屋主往旁推了一格,自己大步地走了進來,「把門關上,過來把話講清楚。」

  「講什抹啊?」威廉乖乖闔上大門,尾隨在阿麥之後,「剛……剛才補是都講灣了嗎?」

  「擅自掛電話叫做講完?」

  威廉不敢回嘴。

  阿麥見他心虛的樣子後冷哼了一聲,逕自在沙發坐了下來,「誰那麼多嘴跟你講我的私事?」

  「呃……」

  「算了,追究這點也沒什麼意義。打聽這麼多我的情報,還發了簡訊給我,你到底想做什麼?」

  「是、是你顯說我溪歡你的!」威廉站在他面前就像是個被罰站的小學生一樣,只能發出弱弱的抗議,「所以我猜會在依,猜會問別人的意見!我也補知道會聽刀這麼多隱私,我不是估意的!」

  「笨蛋,唉!」阿麥只回他一聲長長的嘆息。

  又罵他笨!威廉氣鼓鼓地提高分貝:「阿麥的行偉猜莫名其妙呢!竟、竟然偷走我的first kiss!偷走之後也不跟薛姊她們約會了,是誰溪歡誰呀!」

  阿麥倏然起身,一把揪住威廉的浴袍往自己的方向拉扯。

  咦──威廉來不及發出聲音就被堵住雙唇,直覺地想推開阿麥,但怎麼也沒有想到對方的力氣居然不下於自己,阿麥的雙手分別攫住他的腰際與後腦杓,彷彿生來就焊接在一塊,難以分開。

  這次不再是蜻蜓點水的輕吻,而是唇舌交纏的熱吻。阿麥的舌頭猶如一條滑溜的水蛇,在狹窄濕潤的口腔裡不斷翻騰著,時而刷過威廉的牙齒,時而與他畏縮的舌頭繾綣成一團,口沫交換讓彼此的氣息變得粗重起來。

  為什麼又……

  威廉被吻得有點暈頭轉向的,開始分不清東西南北,只覺得阿麥的體溫好燙,燙得他全身跟著發熱。

  「唔嗯……」他的雙手抵在阿麥的胸膛上,抗拒的力道越來越薄弱。

  接著不知道怎麼搞的,威廉回神時就驚覺自己已經倒在沙發上,阿麥處在自己上方,一手撐在椅墊上,一手捧著他的臉龐,雙眼直勾勾地瞪著他。

  威廉的嘴裡還殘留著酥麻的觸感。

  「你──」他總算找回自己的聲音,白皙的臉孔飛快地脹紅了,「阿麥!尼、尼又親我!」

  「應該拿面鏡子給你照照,你不但不討厭,還相當陶醉呢。」

  威廉立刻「見笑轉生氣」:「窩才、我猜沒有掏醉!你快顛起來!」

  「死鴨子嘴硬。」

  「阿麥真的痕壞!」被連番捉弄的威廉再度控制不住自己的淚腺,眼淚大滴大滴地滑落眼角,「你明明喜歡痕多女森,為捨摸還要這樣對窩?你怎摸可能會喜歡我遮個臭男森啊?不邀再kiss了豪不豪!我們、我們又不是情侶!」

  這番泣訴起了點作用,阿麥放開模樣可憐兮兮的威廉──誰教他看起來像是被強暴了一樣。阿麥坐在地板上,神情有點無奈地望著他。

  「威廉,你都說我喜歡的是女孩子了,那我為什麼還要吻你呢?」

  威廉拉緊快要鬆開的浴袍,噘著嘴道:「窩怎摸會知道?」

  「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糾知──」威廉被自己的口水噎到,嗆咳著爬起身來,「尼說──咳咳!捨摸──咳咳咳!」

  「而且你一點都不臭,挺好聞的。」

  「好聞──咳咳!」威廉的心情非常混亂,摻雜了驚嚇、害臊與懷疑,好不容易止咳後,沙啞問道:「阿麥災、災說什抹啊?」

  「前些天你不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求我不要疏遠你嗎?」

  「我、我哪尤奈抹丟臉!」

  「就是有。」阿麥攤手說道:「我並非疏遠你,我只是想要弄清楚,自己對你究竟是什麼感覺。」

  「呃?咦?」威廉愣住,不知該做何回應。

  「我喜歡你,威廉。」

  「呃……」

  「我是認真的,但因為過去沒有喜歡過同性,所以想了很久。」

  「等等,為捨摸會……溪、喜歡?」

  「我怎麼知道?」阿麥翻了一個白眼,「可能是你這傢伙有時候蠢得可愛吧!雖然整體而言還是很蠢。」

  「梅次都嫌棄窩……」威廉抱怨。

  「還有,我喜歡你喜歡我的感覺,你表達感情的方式非常純真直接,可以說是你這人最可愛的一點。」

  威廉不禁瞠大雙眸,湊近距離觀察阿麥的臉龐,從對方嚴肅的眼神當中真的找不到一絲輕佻或玩笑。

  阿麥如他自己所言,是認真的。

  「你呢?」阿麥屈起一條腿,將臉頰貼在膝蓋上,狹長的藍眸裡多了一分笑意,「你還要罵我很過分嗎?」

  威廉兩眼瞪著地板,耳根卻在發燙。老大說,偶爾要聽聽內心的聲音。

  阿麥喜歡他,那麼他……

  「威廉?」等不到回應的阿麥將嘴唇貼近對方的頰邊,低聲道:「再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許囉?」

  「呃,登等──」威廉的聲音被兩片唇瓣緘封。

  表明心意後行為就變得更加肆無忌憚的阿麥將對方壓在椅背上,舔舐著威廉臉上未乾的淚痕。

  「唔!」濕軟帶點麻癢的感覺令威廉全身瑟縮了一下,「阿麥,窩都還沒……」

  阿麥輕咬了一口威廉的頰肉,似笑非笑地說:「我才不想聽你那張不誠實的嘴巴說話。」

  「我哪裡不誠……」威廉的話都沒能說完一隻手就伸進他的浴袍。

  「等等!不、不星!」他一邊尖叫一邊用力推開阿麥,後者猝不及防當場摔倒在地。

  #@*%……阿麥不由自主地飆出一串髒話,趴在地上按著吃痛的屁股和背脊,暫時爬不起身。

  他都忘了這小鬼的怪力!

  處男就是處男,摸個幾把而已反應就這麼激動!

  「遮次是阿麥不堆!」威廉緊揪著衣襟,身軀蜷縮在沙發上,臉孔已經變得跟熟番茄一樣紅,「我、我都還沒說出我的搭覆,尼不能這央亂摸!」

  阿麥沒想到這個呆呆笨笨的大少爺也會出言警告,不由得呆了一下。

  他望向像隻受驚嚇的小動物瑟縮成一團的威廉,不禁低嘆一聲:「好吧,你的答覆是?」疼痛消褪,改趴為坐。

  威廉咬了咬嘴唇,深呼吸,再深呼吸,然後鼓起勇氣大聲說道:「我也溪歡阿麥!糾像你剛才親、親我奈樣的溪歡!」

  對於這個答案,阿麥一點都不感意外,嘴角揚起得意的笑:「所以我就說……」

  「可是,我灣全沒有談戀哀的經驗,請、請阿麥不邀一下子糾超過kiss的程度!」

  「……」

  「阿麥,有沒有聽刀?」

  「……」

  「阿麥?」

  「啊啊,」阿麥抓著髮絲哀嘆:「真的是小朋友欸……被打敗了!」

  事實上,威廉聽不懂阿麥在哀號什麼,但是感覺自己好像帶給對方什麼困擾似的,便跟著席地而坐,想好好了解一下男朋友的煩惱。

  「阿麥在說捨摸?」他伸手摸摸阿麥的背脊,「還痛嗎?」

  「親我一下就不痛了。」

  威廉撓撓後頸,隱約覺得哪裡怪,偏偏說不出哪裡怪,眼看阿麥緊皺眉頭好像很痛苦的樣子,便不再猶豫,主動啄了一下對方的臉頰。

  阿麥露出絕望的眼神,語氣僵硬地說:「嘴,不是臉頰。」

  「咦咦?嘴?可是邀我嘴對嘴……痕害羞耶……下次豪不豪?下次我會做豪心理準杯的!」

  「……」

  今天的阿麥依然希望未來的日子會變得更多采多姿。


                        《喜歡你喜歡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