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4 網路通販

  國內購買,請至露天下標,點我進傳送門

  海外購買,請至懶洋洋結帳,點我進傳送門

  2016.9.22  番外《這些人與那些事》開放通販

  只在露天販賣,下標請點我

---------------------------------------------------------------------

  本集簡介:

  「你對我是怎麼想的?」

  我知道是自己多管閒事擅自跑來加入少爺們的聚會,但是羅大少的反應未免太冷淡了!難道還在記恨我賞他耳光的事嗎?

  真不明白好端端的朋友關係怎麼會搞得這麼複雜!偏偏他就快出國留學,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耶!話說我那麼煩惱他的事情幹嘛?連阿誠都看不下去跑來對我說教:「你這個笨蛋!」

  這次是貨真價實的畢業旅行,可是現在的我根本「嗨」不起來,然而阿聖非但不體諒我,還在羅大少面前惡整我啊!

 

  本集封面,本次贈品是封面圖的A6小卡。

undefined

 

  番外封面

undefined

  ※此串不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