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碳家原創企劃的小孩閃光日常,點我詳細企劃網站

    √假如威廉是個名喚薇莉安的女孩子,是阿麥的天菜

    √年齡操作有,世界隨意設定有(辦公室PARO)

 

  他是公認的風流情聖,幾乎沒有女人討厭他,自己也和同事相處融洽,在工作上更是無往不利,業績蟬聯兩年冠軍,不啻是他人眼裡的人生勝利組。

  薇莉安既可愛又性感,是自己鍾愛的類型,原本想施展自己的泡妞技巧和薇莉安來場短暫而燦爛的異國戀,可是對方太單純了──沒錯,太單純,自己下不了手。不染指溫室花朵是他的原則。

  自己在鬧什麼彆扭?他向來不會吝嗇稱讚精心打扮的女孩子,嘴巴甜一點,人際關係就好一點。稍早前,他注意到薇莉安抹了新的唇膏,那個顏色很適合她,非常甜美,可他一對到薇莉安的眼睛就是說不出口;方才,許多男人像豬哥似地「視姦」薇莉安,自己竟然感到一陣惱火。

  他是個玩咖,不應該碰良家婦女的,對於這點自己可是再清楚不過,所以,自己在鬧什麼彆扭?

  喀達、喀達──清脆的腳步聲由遠至近,薇莉安提著兩人的公事包回到接待室,表示自己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出發去拜訪客戶。

  對,還要拜訪客戶。阿麥重整心情,屏除雜念,便帶著後輩走出公司。

  數個鐘頭過後,日落西山,鳥群歸巢,阿麥和薇莉安二人的行程平安落幕,正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對了!」薇莉安忽然擊掌道:「淺輩,明天的家日要不要賴我家吃飯?」

  阿麥的腳步一頓,然後轉頭瞪著她,「妳家?」該不會藏有什麼暗示吧?

  「嗯!」薇莉安大力點頭,美麗的臉龐寫滿雀躍,「窩原本想請淺輩吃搭餐,可窩日文的讀、寫很不毫,不知刀要怎麼找豪一點的店,又、又沒尤烹友可以問,所、所以……」

  溫室花朵哪懂得什麼暗示啊……阿麥嘆了一口氣,隨即勾起笑容道:「怎麼這麼多禮?我並沒有要求過妳啊。」

  「因為,」薇莉安努力思考著恰當的措辭,「因為淺輩非場盡心盡力地教刀我,我雖然笨,但是感覺得出賴!真的!窩一定會左得很豐盛賴招待淺輩!」

  「家裡只有妳一個人住吧?」

  「對。」

  「這樣不太好吧!」

  「咦?」

  阿麥見對方仍一臉茫然,湊近對方,壓低聲音說:「儘管是犯罪者不對,但是處在這個社會裡,還是多加提防比較好喔!」

  「咦?」薇莉安根本聽不懂。

  阿麥神情無奈地搖頭,「我可是個男人喔?」

  「呃,」薇莉安一臉莫名其妙地附和:「是……是啊!窩知道。」

  唉!

  他被打敗了。

  ***

  翌日,阿麥以一身輕便的短T、牛仔褲登門拜訪薇莉安的住宅,從裡頭飄出一股迷人的香味,他情不自禁地深吸了幾口。

  煮什麼,這麼香?

  他稍微打量了一下,二十坪兩層樓的透天厝,不算差。

  「淺輩!」聽到門鈴聲的薇莉安趕緊開門,朝他綻開一朵燦爛的笑靨,「淺輩豪準時啊!快進來吧!」

  阿麥倒是看得兩眼有些發直,薇莉安似乎是為了下廚方便,穿著一件藍底白圓點的細肩帶小可愛搭配藕色的膝上短褲,身上圍著一條粉紅格紋的圍裙,柔順的長髮編織成兩條麻花辮垂在胸前,看起來十分青春可愛。

  不妙。

  阿麥壓下腦中竄起的邪念,維持風度翩翩的微笑踏進屋內。

  長方形的餐桌上擺放的料理紅紅綠綠的十分好看,擺盤也有一定程度的講究,不輸外頭的西式餐廳。

  老實說,阿麥一開始並不抱太大的期望,畢竟期望越高,失望也越深嘛!但是當真沒想到薇莉安的廚藝比自己想的還要精湛,周圍的環境也打理得相當整潔,幾盆觀葉植物生長良好,為簡約的室內添了一分自然的氣息。

  「請坐!」薇莉安搶上前拉開一把椅子,又轉身到開放式廚房捧起一個湯鍋,「淺輩盡量吃,我嗨有準杯甜點喔!我放災冰箱裡,請自便。」

  服務真周到……阿麥瞅著桌上的精緻菜餚,暗暗咋舌。薇莉安真是卯足全力招待他呢。

  「好了,可以開東了!」薇莉安與阿麥相鄰而坐,笑嘻嘻地夾了一條炸鮮魚到阿麥的碗裡,「窩知道淺輩食量大,窩自己也很輝吃,所以竹了很多,不用怕!」

  阿麥看看碗裡的飯菜,再看看薇莉安心無城府的笑臉,不禁跟著笑了。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他吃下一口就露出驚豔的眼神,接著向屋主比了一個大拇指。

  外酥內軟,鹹中帶甜,齒頰留香,是自己吃過最美味的炸魚肉。

  他感覺自己胃口大開,便加快速度橫掃所有菜餚,在旁陪吃飯的薇莉安卻不怎麼動筷,只是一個勁地傻笑。

  她好開心,阿麥前輩大口吃自己煮的料理,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好開心。

  「這哩黏著一粒。」她想也不想地就伸手捏起阿麥嘴邊的白米,放入自己口中。嗯,日本米真好吃!

  阿麥不由得一愣,被碰過的嘴角竟然感覺有些癢,心裡多了一絲異樣感,表面不動聲色地放下碗筷,站起身打開冰箱,拿出一盤切成三角形的水果蛋糕便走回原位。

  「這是早桑烤的喔!」薇莉安笑瞇瞇地介紹:「我訪了很多宗水果,應該有淺輩喜歡的?」

  「我不挑。」阿麥一邊吃一邊瞅著她,「薇莉安小姐,妳這樣很危險。」話落,第數度瞥向她雪白勻稱的雙腿。

  「嗯?」薇莉安呆愣地瞠大綠眸,伸出一根食指指著自己,「呃,威、威險?」

  阿麥緩緩點頭,「很危險喔!」

  「捨摸意思啊?」

  阿麥吞下嘴裡的蛋糕,傾身向前啄了一下薇莉安的唇角,「這個意思。」

  「哇啊!」薇莉安被突如其來的親吻嚇了一跳,重心不穩就要往後跌跤。

  「唉……」阿麥及時將她摟進懷裡,在她耳畔說:「妳的反應真令人傷心,不過妳可以打我洩憤。」

  「咦……打淺輩?咦……」臉色變得跟猴子屁股一樣紅的薇莉安失去思考的能力,只會呆呆地複述。

  阿麥嗅著薇莉安髮間的馨香,忍不住摸了一把她光裸的肩膀,是比自己想像中還要細膩的觸感。

  「嗯……」薇莉安不由自主地輕顫著,卻不掙扎起身,「淺輩,為、為捨摸親我?」

  「不知……」阿麥說到中途便自行打住,神情多了分不耐煩,「誰教妳是我的菜呢?誰教妳什麼都不懂?本來想要公事公辦的,可是妳這傢伙真的很……」

  薇莉安吃了一驚,「我做了捨摸嗎?」

  「有,很多。」阿麥推開對方,臉上揚起一抹冷笑,「首先,妳這笨蛋老是把真心話都告訴我,都露出傻呼呼的笑容給我看,要我怎麼忽視妳?再來,妳喜歡上我卻不自知,還這麼努力地想討我歡心,我要是再不回應,不是就太狡猾了嗎?」

  「嗄?我猜沒──」薇莉安非常錯愕地低叫了起來,「我猜沒有傻呼呼!也沒有捨摸喜、喜歡──」

  等等。薇莉安立刻反省。前輩是第一個來家裡作客的人,也是自己每天期盼見到的對象,希望前輩高興,希望前輩讚賞自己,希望前輩對自己笑,希望……

  噢,不會吧!薇莉安捧著雙頰,發出小動物般的哀號。不會吧、不會吧!自己真的喜歡上前輩了嗎?這樣就是喜歡了嗎?她不知道啦!

  阿麥看不太懂薇莉安的舉措,嘆氣道:「難道是我猜錯了嗎?看來我的修練還不夠……」

  「我──」薇莉安神情激動地揪住阿麥的衣襬,「我絕不是桃菸淺輩!淺輩突染親我,我當染會被蝦一跳!我不知刀自己對淺輩……對你是不是奈種喜歡?我真的不懂……」

  「這算是一種本能欸!過去妳沒有喜歡過別人嗎?」阿麥倒是很驚詫。

  薇莉安聞言後鬆開阿麥的衣服,垂眸盯著自己的膝蓋,聲若蚊蚋地回答:「有。」

  「那怎麼會……」

  「在我海是學森的時候,喜歡郭兩個男孩子,」薇莉安完全不敢抬頭,視線開始模糊,「可是他悶都說……我太高、太大隻了,知有……」眼淚直線墜落在腿上,聲音多了絲哽咽:「知有胸部像女森……」

  她以為自己不會再難過了,但這只是自以為。往事歷歷在目,她雖然是個直來直往的人,但是在處理男女感情方面很笨拙,甚至是萬分緊張的,當自己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對象告白時,得到的卻是一大盆的冷水。

  她也曾埋怨過自己為什麼長得這麼高?要是她能矮個十五公分,不就會更討人喜愛嗎?

  一雙手臂輕摟住她的肩膀,接著她就感覺到自己的臉龐貼在溫暖的胸膛上。

  「我受不了女人在我面前哭。」阿麥的嗓音冷冷淡淡的,但是薇莉安聽得出藏在裡頭的溫柔。

  薇莉安不想離開這麼溫暖的懷抱,貪戀地蹭了蹭對方的胸口。

  「什麼只有胸部像女人啊?真夠低級……嗯,雖然我也沒高級到哪去啦。」阿麥自嘲地笑了笑,隨即低頭輕咬了一下薇莉安的耳朵,「在我眼裡,妳從頭到尾都是個女人。」

  「唔……」薇莉安只覺得麻癢,整個人縮成一團,「淺、淺輩,這樣痕癢……」

  殊不知她的動作讓兩團飽滿的胸脯磨蹭過阿麥的胸膛,那股彈性十足的柔軟觸感霎時令人渾身緊繃。

  「謝些淺輩,」渾然不知的薇莉安一臉感激,直起身子與阿麥對視,清澈的雙眸像是世上最美麗的綠翡翠,芬芳的氣息全吐在對方的臉上,「我知道淺輩是在安偉我,謝些你的溫柔。」

  阿麥的呼吸亂了一拍,有點後悔自己一時興起調戲女方,結果搞得自己這麼狼狽。

  薇莉安後知後覺地發現彼此的距離過於貼近,鼻子幾乎要撞在一塊,不一會俏臉飛上兩朵紅雲,但是她沒有退縮,反而主動伸出手臂,勾住阿麥的頸項。

  「薇莉安?」阿麥挑眉望著她。

  薇莉安吞了一口唾沫,又深呼吸一口氣,鄭重其事地說:「阿麥淺輩,我、我覺得自己應該要確忍一下猜對。」

  「確認什麼?」阿麥一手按在對方的柔滑的大腿上。

  「自己刀底喜……喜不喜歡……你。」薇莉安說得期期艾艾,但是行動挺迅捷,小嘴往前一送,就貼住了對方的嘴。

  送上門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阿麥與薇莉安擁吻起來,順理成章地演變成激烈的舌吻。

  阿麥吮咬著對方柔軟的唇舌,寬大有力的手掌沿著大腿往上攀爬,撫過翹臀、柳腰,肩胛,最後來到豐碩的胸前。

  「唔嗯……」原本陶醉在深吻裡的薇莉安忽然顫動了一下,隨即拉開阿麥的掌心,「這、這葛……海不行……」

  阿麥抽離雙唇,凝視著眼前一片通紅的俏臉,「好,妳說不行就不行。」

  薇莉安羞澀地垂著頭,緩緩離開對方的懷抱,回頭就要收拾餐桌上的狼藉。

  「慢著。」阿麥拉住她的手腕,「妳確認好了嗎?」

  薇莉安支支吾吾地反問:「那、那淺輩呢?」

  「不喜歡的話,我就不會赴約了喔。」

  「那、那……」薇莉安的臉變得更紅了,「那窩也……」

  ***

  白垣業務部的員工在阿麥和薇莉安進辦公室後就嗅到一絲不同以往的氛圍。

  該怎麼說呢?看起來沒什麼變化,但就是感覺哪裡不太一樣了……

  「薇莉安小姐,這份文件交給妳建檔。」阿麥將一個公文夾遞給身旁的後輩,嘴角附帶一抹怡人的微笑,「不急,慢慢來。」

  「是!」薇莉安不知怎麼地微微臉紅,拿著公文夾就迅速到自己的座位使用電腦工作。

  啊,應該是……阿麥變得特別溫柔,薇莉安變得特別害羞?眾同事恍然大悟,為自己找到答案而感到豁然開朗。

  短短幾日就有如此變化,一定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吧?呵呵呵……他們瞅著阿麥的眼神十分淫蕩。

  阿麥注意到周遭調笑的目光,著實不想隨他們起舞,便裝做什麼都沒看見,專心進行自己的工作。

  今天阿麥沒有外出的行程,因此薇莉安也跟著待在公司內。接近正午時,薇莉安抽了一個空檔,隻身下樓來到健身房,想好好體驗上次沒能盡興的跑步機。

  房裡有兩名正在運動打發時間的男同事,他們一見到薇莉安就雙眼發亮,涎著臉靠了過去,擅自當起薇莉安的健身教練,指導東、指導西的,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四顆眼珠子老是偷瞄薇莉安的胸脯。

  單純的薇莉安真以為同事們熱心幫助自己,覺得窩心極了,毫不吝嗇地對他們露出感謝的笑容,嘴角彎彎,綠眸也彎彎,既像是春日朝陽,又像朵盛放的雛菊。色瞇瞇的男人們沒想到她除了大胸部以外,還有如此燦爛的笑顏,不由自主地看呆了。

  雖然長得高大了點,但說不定在床上非常……

  他們腦中正轉著色情的念頭,一聲呼喊傳了進來。

  「薇莉安!」阿麥臉色鐵青地衝進健身房,凶猛的氣勢嚇了兩個男人一跳。

  薇莉安向阿麥招手,「淺輩,一七玩!」

  玩?玩個頭!阿麥幾乎是用撞的將那兩頭豬哥撞開,「兩位下午還有別的安排吧?不快去準備的話會遲到的。」

  男人們見到人面廣、人緣佳的阿麥出現後,色心立即收斂了幾分,摸摸鼻子離開現場,免得被阿麥加油添醋傳出去,他們將會在公司裡遭受到許多白眼。

  「謝些,再見!」薇莉安兀自向他們的背影揮手道別。

  「薇莉安!」

  被點名的女人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睛,隨即關閉器材,走下跑步機,「淺輩怎摸了?窩、窩有把工作左彎才下來的。」

  阿麥看著面前十足無辜的小臉,心中的怒火頓時澆熄一半,「我說過了,這裡沒有人的時候妳才能來,至少現場不能有男人。」

  「咦?」薇莉安不解地摸摸馬尾,「淺輩不糾是男能嗎?」

  「傻子,我說的是除我以外的男人。」阿麥一把將她拉近,吻上她的小嘴,掠奪她香甜的氣味,順便把她塗得嫩紅的唇膏吃掉。

  這時候接吻沒關係嗎?薇莉安內心頗緊張,往對方的胸口推了幾下都推不太動,以眼角瞄瞄玻璃窗外,確認無人經過後才暗暗鬆了一口氣。

  「呼嗯……」薇莉安被溫柔又霸道的吮吻弄得氣喘吁吁,想撇頭喘口氣,卻馬上被逮住封口。

  阿麥感覺心滿意足後,總算放開薇莉安,後者的唇膏被他舔得乾乾淨淨,不再是引人注目的玫瑰粉紅。

  「淺輩一只搖嘴唇,會痛……」薇莉安噘嘴抱怨。

  阿麥捏捏她柔軟的臉頰,無奈說道:「只有我們兩個人時候叫我的名字。」

  「喔。」她聽話地改口,然後張臂抱住了阿麥的腰際,枕在對方的肩窩,小小聲地問:「阿麥是窩的第一葛男烹友,但是窩應該不是阿麥的第一葛女烹友吧?」

  「的確不是。」阿麥掬起薇莉安的馬尾親吻著,「但妳是我第一個想要好好呵護的對象。」

  薇莉安不知該回什麼話才好,只覺得自己的臉龐、耳朵都變得好燙、好燙,甚至有點後悔自己挑起這個話題。

  「薇莉安,抬頭看我。」

  她聽見低柔的呼喚後,立刻昂仰臉蛋,注視著阿麥帶笑的雙眸。

  「新口紅的顏色很適合妳,上班的時候別擦,否則我會想替妳舔掉。」

  她的臉再次漲紅,還想爭辯什麼時就被堵住雙唇。


                        《心動》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真/慕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